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接替周迅演《故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29  京华时报
熊乃瑾接替周迅演《故梦》(组图)

水飘萍-熊乃瑾饰

熊乃瑾接替周迅演《故梦》(组图)

小韵仙-熊乃瑾饰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昨天,爱情剧《故梦》的女主角终于浮出水面。制片人吴毅透露,“水飘萍”一角由熊乃瑾(熊乃瑾接替周迅演《故梦》(组图) blog)出演。

  此前有消息称,水飘萍”一角由周迅(听歌)出演,但是由于档期问题,周迅与该剧擦肩而过。吴毅说,接替周迅的是在热播剧《最后的王爷》中出演花子的熊乃瑾。熊乃瑾说,在《故梦》中她将一人分饰两角,除了水飘萍,还将出演小韵仙,两个人物性格相去甚远。该剧的其他主演为陈坤(听歌)罗海琼(熊乃瑾接替周迅演《故梦》(组图)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胡可(熊乃瑾接替周迅演《故梦》(组图) blo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