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三》正式杀青 预计明年暑假播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16  新浪娱乐
《仙剑三》正式杀青预计明年暑假播出(组图)

胡歌杨幂出演情侣档

《仙剑三》正式杀青预计明年暑假播出(组图)

杨幂和刘诗诗结下深厚友谊

《仙剑三》正式杀青预计明年暑假播出(组图)

在古藤林场景正式杀青

《仙剑三》正式杀青预计明年暑假播出(组图)

杀青宴上李国立导演与众多工作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RPG游戏改编,由《仙剑一》原班人马历经四年再度打造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在经历整整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后,10日晚于横店正式杀青。该片的制作方上海唐人电影表示,《仙剑三》除了延续《仙剑一》青春靓丽的选角外,在剧本、置景、后期动画等方面将比四年前有绝对进步。

  杀青现场 演员发表不舍感言

  《仙剑三》的杀青戏份在“古藤林”中杀青,这也是仙剑三游戏中寻找“五灵珠”的重要场景之一。由于其他主演霍建华林子聪等已经前期杀青离开剧组,胡歌杨幂、刘诗诗则成了留守到最后的演员。当晚,导演一喊“大家辛苦了!杀青!”整个现场反而出奇的平静。胡歌的杀青感言是:越平淡就越真挚,但他同样非常不舍抽离景天这个人物,“演员的幸运是可以用一辈子去体验好几辈子的人生,但他同样也要面对几辈子的离别。”拍摄《仙剑三》四个月来,终于等到杀青这一刻,曲终人散、灯光暗淡时难免会失落。

  而女主角杨幂则表示,《仙剑三》成为了她演艺心态上的一个转折点,从前的她会自我否定,会有很多事情想不通,到了《仙剑三》剧组反而一下子想通了许多,这和在剧组遇到的人分不开:“这部戏里我遇到的都是特别特别好、特别善良的人,包括胡歌、霍建华、诗刘诗,他们对我的影响和改变也挺大的,我觉得我也被他们带的乐观开朗起来了。”

  片中龙葵的扮演者刘诗诗一直以来都非常兴奋能出演这个角色,外界对这个角色的关注度也很高,对于外形清丽的她是否能演好性格暴躁的红龙葵有些质疑。但私下刘诗诗却更喜欢红龙葵,并有一些小私心:“我参考了很多游戏中的资料,想尽量跟游戏里的红葵再接近一些”,而该片总导演李国立也表示:之前以为她演跟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会不适应,现在看来她却做的很好。

  后期将历时半年 置景方面逼真游戏

  《仙剑三》的杀青看似是结束,实则另一个新的开始——由于片中涉及到大量的动画、CG场景,杀青之后的工作更加复杂,对此李导表示,在后期制作方面除了投入大量人力、财力,时间跨度大约有半年的时间,这是其他电视剧所不能比拟的。他还表示,此前在公布首版片花之后,受到了很多好评,也得到了来自游戏迷的中肯建议,在后期制作时会借鉴他们的想法予以适当调整,期待做的更好。

  而在置景方面,该片美术指导表示,之前《仙剑一》接到投诉,说没有符合游戏,因此在《仙三》筹拍时,全体人员都去参考了许多游戏资料,尽量保持游戏场景之神韵,再加以电视化的加工——他解释说,如果完全按照游戏场景来拍,对于电视剧来说是完全不够的,但是,会尽量在外形上与游戏保持一致,比如重要场景蜀山锁妖塔、古藤林、剑塚等等。《仙剑三》的景也比一般电视剧要多,也给美术部门带来不少压力。据不完全统计,整部电视剧各类大的场景超越百场,各类设计图纸数以千计,因此美术指导也很自信的表示,《仙剑三》在制作方面将全面超越《仙剑一》。

  仙三被数家电视台争抢 预计明年暑假播出

  《仙剑三》自筹拍以来就得到来自各界的广泛关注,此前该剧在10月底举行的北京电视节上大受关注,仅凭8分钟的片花赢得众多电视台的青睐,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全国发行,还有十几家卫视争抢其独家首播权。该剧预计在09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