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恩俊上舞林大会秀拳脚 不“服”甄子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3:02  新浪娱乐
焦恩俊上舞林大会秀拳脚不“服”甄子丹(组图)

焦恩俊

焦恩俊上舞林大会秀拳脚不“服”甄子丹(组图)

焦恩俊一直很严肃

  新浪娱乐讯 著名打星,扮演过多个大侠形象的台湾演员焦恩俊,昨天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表演华尔兹。一脸倦容的焦恩俊谈到跳舞也是无精打采,原因是最近拍戏很累,而且舞蹈就练习了不到4小时。本期节目将于12月21日晚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跳华尔兹对焦恩俊来说首次尝试,两天练练不到4小时的焦恩俊谈到跳舞,因为连日来的奔波,显得很疲惫:“这个舞练了不到4个小时,现在脑子还记不住。”而《舞林大会》的评委向来以严厉著称,而谈到如何应对麻辣评委,焦恩俊露出大侠一般的神情:“我会比他更狠!”

  焦恩俊的偶像是李小龙,开场还秀了一段武术。他说李小龙是他入行的动力,“李小龙的每一部电影我都看了,他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了不起的武术家,他做人也很成功,也是我入行的动力。”

  在台湾热映的电影《海角七号》票房非常好,焦恩俊也表示了对这部影片的欣赏:“这部电影讲述的情节很贴近民情,好像就是邻家发生的事情,讲的是闽南话,大家听得懂,大家一听都哈哈一笑。但是拿到国际上可能就不行了,因为大家可能听不懂。不过整个感觉很顺畅,还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