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做客《音乐集结号》 自曝被女友抛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49  新浪娱乐
严宽做客《音乐集结号》自曝被女友抛弃(组图)

严宽登台献唱

严宽做客《音乐集结号》自曝被女友抛弃(组图)

严宽在节目现场

严宽做客《音乐集结号》自曝被女友抛弃(组图)

严宽自曝感情往事

严宽做客《音乐集结号》自曝被女友抛弃(组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当红小生严宽(严宽做客《音乐集结号》自曝被女友抛弃(组图) 听歌 blog)录制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被两位主持人追问情感经历。一向甚少对媒体坦白情感故事的他经不住主持人马松的再三追问,现场情景再现,为观众重现了当年暗恋一个女孩的经过。

  不敢表白错过初恋

  现在已是国内一线小生的严宽自称年少时相当腼腆、害羞,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也不敢轻易表白,总是默默地在角落里关注自己喜欢的人。每天,女孩都坐同一班车往返于学校和家之间,于是,为了每天看到自己心中的女神,严宽不惜每天去公交车站等待,试图制造一次次“意外”邂逅。他一直不敢开口表达自己的爱意,只能默默地坐在教室里,直到有一天,女孩有了男朋友,严宽才意识到自己错过了表白的最佳时间,就这样渡过第一段青涩而甜蜜的初恋时光。于是,也有了那首好听的原创作品《小狗》。

  被人抛弃伤心三年

  说起自己的感情经历,严宽像一个男孩般腼腆,虽然现在的他受到很多女性粉丝的喜欢和关注,但是,和平常人一样,他也曾经有被女孩甩的经历,严宽说自己是个重感情的人,为了这段受伤的感情,空窗了3年时间,才慢慢抚平伤口 关于因何演而优则唱,拍戏过程中撞到骨裂,大学校园狂恋校花,节目播出会给您一一讲解。记者了解到该节目将于12月20日晚9点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严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