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范文芳舞女造型剧照独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金大班》范文芳舞女造型剧照独家曝光 听歌 blog)工作室的第二部作品《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已经在上海开机,“新加波一姐”范文芳(《金大班》范文芳舞女造型剧照独家曝光 听歌 blog)也悄然飞抵上海《金大班》剧组,与范冰冰汇合。据悉,这部整体投资不下千万,汇集两岸三地当红一线实力偶像的电视剧将在上海、台北等地取景拍摄。

  此次,接演《金大班》范文芳也表示,这次将是她突破一贯形象,颠覆自己淑女的一部转型作品。而任黛黛和金兆丽一样虽然都是舞女,但是任黛黛在片中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这个女人自私吝啬,尖酸刻薄、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在开始的时候大家会觉得她特别招人恨,满腹心计的去算计金钱算计对手,但这绝不是这个角色的全部,在后期,这个角色将有一个颠覆性的转变。任黛黛外表妩媚风骚,令男人看了心动,女人看了妒忌。也正是这样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让范文芳爱不释手,甚至潜心研究如何通过自己的肢体和眼睛表现这个舞女的内心。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身着雪青色皮草的范文芳,头戴黑羽紫纱小礼帽。即高贵,又妩媚,动静相宜,不禁让人联想到巴黎时装周的T台秀。耳颈间夸张的饰品、手中的红酒杯、嘴角的香烟,冷傲不屑的眼神,却又分明的告诉我们,此时的范文芳就是那个自私吝啬尖酸刻薄的舞女“任黛黛”。

  对于这个颠覆性的角色,范文芳也坦言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能够在观众面前展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