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精彩内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20  新浪娱乐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精彩内容(组图)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现场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精彩内容(组图)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现场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精彩内容(组图)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现场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精彩内容(组图)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探索人体器官奥秘,看我们的身体多么神奇!《百姓秀场》见证绝活儿高手的非凡功力,分享超级民星的传奇经历!五官争霸——精彩上演!

  见过眼睛流眼泪,但您见过眼睛喷水写字的吗?都知道嘴能吹蜡烛,用眼睛吹灭蜡烛,这样的绝活儿您见过吗?耳朵能听声音长短、辨音频高低。但耳朵也能吹爆气球,您相信吗?不花钱、不买乐器、凭一张巧嘴让生活中的普通物件成就音乐梦想!用鼻子在短短20秒内吹橡塑胶手套!是吹手套还是吹牛?观众现场挑战,胜负最终花落谁家?老北京流行的健身方式。飞叉世家的唯一传人!做客秀场,讲述绝活儿故事,传授独门技巧!

  百名观众亲身体验,现场齐打快板。“花板大王”赵国祝带您爱上传家宝!

  每周一晚9: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快乐的一周从星期一开始!

  《百姓秀场》“五官争霸”导演手记

  “没有你看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首次接触以“绝活儿”为主题的栏目,难免会有很多疑问。如何寻找嘉宾?如何展现绝活?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思考,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在实际的工作中去解决。

  记得第一次采访嘉宾之前,我心中对他所说的绝活儿的真实性还是有所质疑的。毕竟“眼睛喷水写字”听起来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不过当你亲眼所见的时候,那种真实的冲击力,难以用言语去表述。作为编导,我们在不断经历突破想象的过程。对于观众来说,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百姓秀场》这个舞台,把这些意想不到的绝活儿展现给大家,让观众们一饱眼福。

  “脑力激荡,创意不断”

  电视是一个需要创意的行业,一个正在改版的栏目更是需要好的创意。从进组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跟同事小梁戏称我们每天都在进行脑力激荡!组里每天大会小会不断,从栏目板块的名字到宣传的口号,每一个环节都力求推陈出新。而这所有的努力,都是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为大家带来一个面目一新的《百姓秀场》!

  “真枪实战,坚持就是胜利”

  在漫长的前期准备之后,录制节目的时间定在12月21日,这一天刚好是冬至。

  清晨,顶着凛冽的寒风(blog)赶到录影棚里。栏目组里,大家都在欣慰的感叹:今天幸好没下雪!走位、调光、试音,确定嘉宾、道具、服装…下午5点半,《百姓秀场》“五官争霸准时开始录制……

  “观众现场挑战,绝活高手傻眼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不乏欢声笑语。不过最值得回味的还是发生在一名现场挑战观众身上的故事。

  在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需要绝活高手段俊江和一名现场观众进行吹橡胶手套的比赛。在我的预想和设计中,现场观众肯定是会挑战失败的。但是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名挑战的观众竟然在10秒不到的时间里就把橡胶手套吹爆了。霎时间场上观众热烈欢呼,我则在台下当场傻眼。

  就在我正思索应该如何挽救这个失误的时候,台上又爆发一阵笑声!原来,主持人发现这名挑战的观众对道具手套做了小小(blog)的手脚。场上的尴尬顿时得以缓解,而在台下的我也终于舒了一口气……

  “寒冬已过,春日(《百姓秀场》“五官争霸”节目精彩内容(组图))不远”

  录制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点多。组里的同事们各个累得瘫坐在圆凳上……

  走出电视台的大门,阵阵寒风刺骨,这是北京迎来的最为寒冷的一个冬日……  尽管《百姓秀场》栏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尽管以后的路或许还有很多不可预见的困难。但我相信,寒冬已过,春日不远!

  最后,感谢所有曾经给与我帮助的,我最可爱的栏目组同事们!

  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导演 曲 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