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 赵本山独自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34  新浪娱乐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赵本山独自亮相(组图)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赵本山独自亮相(组图)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赵本山独自亮相(组图)
赵本山独自亮相 蔡明化妆 《山寨志愿者》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赵本山独自亮相(组图)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赵本山独自亮相(组图)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赵本山独自亮相(组图)
冯巩和新搭档 黄宏《黄豆黄》 小品《缺点啥》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赵本山独自亮相(组图) 09春晚小品彩排现场曝光赵本山独自亮相(组图)
潘长江戴拳击手套 姜昆和戴志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晚,2009年央视春晚剧组在北京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包括姜昆潘长江冯巩巩汉林在内的众多大腕在终审中亮相。彩排审查后,有网友在论坛贴出了现场表演的照片,让09春晚小品提前曝光。

  据发布现场照片的网友表示,赵本山当天独自亮相,就小沈阳未能上台表演,向导演组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当天在现场只是找编剧在台上读了剧本。据该网友了解,赵本山的本子是在审查前两天才完全完工,时间过于仓促,当天审查的结果似乎并不太好,从央视内部传出的消息显示,赵本山的这个剧本已经被否决。现在赵本山正与编剧重新商量修改题材。

  黄宏的小品《黄豆黄》也被该网友曝光,题材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主题。据该网友描述,黄宏扮演一位种黄豆的老黄头,兴奋地赶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结果丢了门票,开幕式没看上的老黄头,为了回家能跟亲朋好友交代,于是决定自编自演一个奥运会开幕式。回家后还安排了正看电视的老伴藏起来为他提词。

  在该网友的帖子中,还首次揭露了冯巩的新作品《暖冬》。该网友称,作品背景锁定金融风暴,冯巩和新搭档金玉婷演绎一对恋人,金玉婷曾因出国经商与冯巩分手,遭遇金融风暴后,落魄地回到北京再遇冯巩,两人在一番“唇枪舌剑”后破镜重圆。

  另外据悉,蔡明郭达的小品《山寨志愿者》导演组已基本通过,蔡明介绍:“这是跟奥运志愿者有关的节目”。郭冬临和潘长江的《缺点啥》关注个人健康,在这个小品中,潘长江一人分饰三角,分别是“小男人潘长江”、“大嫂潘长江”和“大哥潘长江”。而姜昆新相声则是改革开放30年来老百姓生活的变化。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