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哲《天涯咫尺》拿相机 圆梦“老本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23  新浪娱乐
手拿相机 开心不已 手拿相机 开心不已
在孙淳“爸爸”的怀中 在孙淳“爸爸”的怀中

  新浪娱乐讯 吉林台开年大戏《天涯咫尺》日前正在热播。曾凭借东京电影节获奖电影《我们俩》,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宫哲,在电视剧《天涯咫尺》(离散篇上卷)中以富商女儿的崭新形象与观众见面。《天涯咫尺》讲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往事,宫哲扮演的龙氏家族四小姐龙素四,是一名热爱摄影艺术的大学生。“我是中央美术学院摄影系毕业的,摄影是我的‘老本行’。这次扮演的龙素四真是帮我重圆了一次摄影梦,我和素四看来注定是有缘。”宫哲笑着说。

  同时宫哲也表示,《天涯咫尺》是她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而且又是年代戏,所以她一直顶着很大的压力。“拍电影《我们俩》的时候,我可以很轻松地表现自己,但在拍《天涯咫尺》的时候,看到几台摄影机一架,常常急得我手心冒汗。好在和我对戏的孙淳‘爸爸’、剧雪‘妈妈’都是很有经验的演员,跟着他们我能很自然地入戏。”

  在《天涯咫尺》的故事中,宫哲要经历十几年家族的风风雨雨,她的表演也要从开始的天真浪漫,跨度到最后的勇敢顽强。宫哲说:“这部戏我投入了很多,演完后也感觉自己开窍了很多,希望观众能喜欢素四这个角色。”的确,对于曾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摘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的宫哲来说,《天涯咫尺》将是她拓展戏路的一个全新开始,我们也将拭目以待她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