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德底线》七省夺冠 马苏一路走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59  新浪娱乐
《道德底线》七省夺冠马苏一路走红(组图)

马苏、六小龄童《吴承恩与西游记》

《道德底线》七省夺冠马苏一路走红(组图)

马苏、夏雨《北风那个吹》

《道德底线》七省夺冠马苏一路走红(组图)

马苏《大唐歌飞》剧照

《道德底线》七省夺冠马苏一路走红(组图)

马苏《道德底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央视出品的重头古装戏《大唐歌飞》,很多人记住了里面那个美丽善良的古典女子许合子。这个外表清丽脱俗的女生,带着一股自然的羞怯之气,但是跟唐国强吕丽萍(《道德底线》七省夺冠马苏一路走红(组图) blog)这些大牌影星合作,却丝毫不怯场。然后当年的热播剧《夏日里的春天》,马苏又再次跟王刚、王阳合作,这次马苏颠覆了以往的古典气质形象,“春天”这个可亲可爱的小女孩,性格爽朗大方,这个角色也彻底的拓开了马苏的戏路。马苏的星运开始腾飞起来。

  《道德底线》在全国热播之后,取得了非常不菲的战绩,其中包括上海和广州等七省,都拔得头筹。《夺子战争》的受关注程度也与日俱增。马苏在里面将继续出演陈秀这一角色,甩开恶婆婆这个“老敌人”,又出来傅艺伟(《道德底线》七省夺冠马苏一路走红(组图) blog)这个新的劲敌,马苏这个妈妈是怎么当都当的不安生。而随着《道德底线》的热播,马苏的演戏天分也再一次显现无疑,演一个母亲,一个尽全力去保护自己孩子的母亲,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马苏演绎起来却如此得心应手,获得观众和圈内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马苏的新片《夫妻兵法》、《北风那个吹》、《吴承恩和西游记》、《瑞莲》等等,在09年都会跟大家见面。马苏一路走来,有这么多作品见证了她的努力,见证了她的付出,如今已到了马苏厚积薄发的时候,马苏越来越红,已经是指日可待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