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孙红雷正义出击 柴铭洋演爱情争夺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8:20  新浪娱乐
翻版孙红雷正义出击柴铭洋演爱情争夺战(组图)

柴铭洋

翻版孙红雷正义出击柴铭洋演爱情争夺战(组图)

柴铭洋正装照

翻版孙红雷正义出击柴铭洋演爱情争夺战(组图)

柴铭洋在《正义使者》中

  新浪娱乐讯 过几天,一部媲美《重案六组》的公安题材作品即将登陆荧屏,这部名为《正义使命》的电视剧由胡亚捷、吴卫东、柴铭洋等主演。取材于真实案例,讲述了江州市检察院反贪局的检察官和侦查员们与形形色色贪腐分子做斗争并最终将他们一一绳之以法的故事。

  剧中最年轻的警探杜戈辉的扮演者是曾在《公安局长》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柴铭洋。柴铭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师承田有良导演,他所在的中戏98班也是出名的明星班,邓超(翻版孙红雷正义出击柴铭洋演爱情争夺战(组图) 听歌 blog)、 朱雨晨等偶像明星都从这一班中走出。

  有着翻版“孙红雷”之称的柴铭洋,之前多饰演有些“坏味道”的反派角色。例如去年火爆央视的《大龙脉》中的反一伍贵,还有香港邵氏投拍的《小李飞刀》的反一龙啸云,都是主打一个“坏”字。这一次柴铭洋在《正义使命》里“改邪归正”,让他大呼不太适应。在剧中,柴铭洋不仅过了一把“好人瘾”,还挑战上级,与顶头上司由胡亚捷扮演的反贪局局长展开了一场爱情“争夺战”。“坏男人”柴铭洋与“正气小生”胡亚捷,究竟谁能拥有完美的爱情?爱情与正义,一场充满“男人味”的战争,将在《正义使命》倾情上演。 罗木木/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