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徐帆做客节目几度洒泪 不当演员就当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49  新浪娱乐
组图:徐帆做客节目几度洒泪不当演员就当保姆

徐帆做客《鲁豫有约》

组图:徐帆做客节目几度洒泪不当演员就当保姆

曝料自己的人生理想

组图:徐帆做客节目几度洒泪不当演员就当保姆

揭秘如何做冯小刚的女人

  新浪娱乐讯 徐帆近日(1月6日)做客《鲁豫有约》。曝料自己的人生理想,回忆初学表演时的苦与甜,节目现场徐帆几度落泪。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徐帆揭秘如何做冯小刚的女人,两个人的世界怎样才更浪漫。不当演员就当保姆,“我特别像个弃婴你知道吗?就是觉得无论我怎么努力反正父母是不要我了。如果生育和养育比起来说的话养育之恩更大,我还是很感谢养育的。”提到当年杨立新的帮助,徐帆再度落泪。“到现在我的哥哥只有一个,就是杨立新,我的嫂子也只有一个,他媳妇。他孩子我也是看着长大的,跟自己亲侄子一样,就是拉在地上了我也能给他拿手收拾了,不怕脏。”

  徐帆首次曝料戏中自己亲自对道具都手脚“就是它(衣服)有绳子,我都把所有的绳子系上死结,而且我在那里我还缝了一些袢儿。”对于家庭,徐帆自有自己的维护之道。“我要是留,我就好好留,我要是走,我就快点走。”一晨/CFP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徐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