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探班浓墨重彩 范文芳香艳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20  新浪娱乐
《金大班》探班浓墨重彩范文芳香艳登场(组图)

范文芳

《金大班》探班浓墨重彩范文芳香艳登场(组图)

范文芳形象突破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上海举行了大型媒体探班会。各个主演和其饰演的角色首次曝光在媒体面前,范冰冰(《金大班》探班浓墨重彩范文芳香艳登场(组图) 听歌 blog)周渝民(《金大班》探班浓墨重彩范文芳香艳登场(组图) 听歌)方中信(blog)、黄少祺、秦沛都以戏中人物造型亮相。范冰冰一袭华丽的蓝白色舞服,复古的卷发造型派头十足,而周渝民简单的格子外套显得格外乖巧,方中信西服加身风度翩翩,一派深情好男人的典型形象,

  本剧女主角之一,新加坡“一姐”范文芳(《金大班》探班浓墨重彩范文芳香艳登场(组图) 听歌 blog)却因在马来西亚宣传而遗憾的缺席了本次活动,但作为制片人的女主角和范冰冰仍然盛赞范文芳,扮相漂亮演技出众。

  此次范文芳在《金大班》中所饰演的是可以和金兆丽一争高下的百乐门红牌舞女-任黛黛。她一路与金兆丽争艳对抗,几经情感曲折,这是个内心复杂让人极具挑战性的角色让范文芳爱不释手,颠覆以往淑女温婉的形象,每次亮相都香艳非凡。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改编自著名作家白先勇(blog)的同名小说。该剧叙述的是20世纪40年代至60年代,风华绝代一众美女们从上海“百乐门”到台北“夜巴黎”的一段风花雪月的故事。范文芳将任黛黛这个个性刁钻泼辣,跋扈好胜又妩媚动人的新形象将给观众一个意外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