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一棵小草》编剧稿酬堪比一线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21  新浪娱乐
《我是一棵小草》编剧稿酬堪比一线演员(组图)

编剧申捷

《我是一棵小草》编剧稿酬堪比一线演员(组图)

编剧张璐

  新浪娱乐讯 由张璐、申捷联合执笔的《我是一棵小草》将于三月全国开播,随着知名度的火速飙升两位编剧的身价也是一涨再涨,有消息称他们的稿酬暴涨已经接近一线演员的片酬。

  经过《女人不哭》(blog)《笑着活下去》再到《我是一棵小草》,青年编剧张璐、申捷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成为女人励志剧的先锋代表。从他们作品中走出的田海蓉(《我是一棵小草》编剧稿酬堪比一线演员(组图) blog)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编剧稿酬堪比一线演员(组图))汤唯(《我是一棵小草》编剧稿酬堪比一线演员(组图))黄海波(《我是一棵小草》编剧稿酬堪比一线演员(组图) blog)邓超(《我是一棵小草》编剧稿酬堪比一线演员(组图) 听歌 blog)贾乃亮(《我是一棵小草》编剧稿酬堪比一线演员(组图) blog)等明星都是片酬大涨,他们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传言身价翻了几番。

  知名导演、电影片约纷纷找上门

  《笑着活下去》热播以后,不少知名导演看中了申捷和张璐对电视剧市场的敏锐触觉和对观众心里的细心揣摩,纷纷抛出橄榄枝,同时电影邀约也纷纷而至。当时,他们已经开始同时策划两部剧,谍战剧《生死谍恋》和《笑着活下去》姐妹篇《我是一棵小草》。

  出品人陈勇说:希望编剧都是天价稿酬

  《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出品人陈勇在被问到他们的身价是否真如传言所说时并没有否认,只说:“现在好的编剧真的很少,剧本就是一剧之根本,希望编剧都是天价稿酬。”已经跟申捷、张璐合作了几年的陈勇,今后仍然会继续合作下去,他们已经着手开始打造下一部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我是一棵小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