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不怕小沈阳火了跑掉 想培养接班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9:49  新浪娱乐
赵本山不怕小沈阳火了跑掉想培养接班人(组图)

赵本山出席发布会

赵本山不怕小沈阳火了跑掉想培养接班人(组图)

赵本山谈春晚

赵本山不怕小沈阳火了跑掉想培养接班人(组图)

赵本山想培养接班人

赵本山不怕小沈阳火了跑掉想培养接班人(组图)

赵本山咳嗽

  范伟婉拒春晚邀约 赵本山出言维护话中有话(图)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开播发布会1月20日在北京举行,赵本山携众弟子亮相。发布会上,连日准备春晚的赵本山明显身体欠佳,不过他表示不会影响春晚,至于徒弟小沈阳火了会不会离开师傅,赵本山开玩笑:“不要爹了还行啊?”

  身体无大碍不影响春晚

  日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因准备春晚小品,劳累致病。出席发布会的本山大叔看起来确实精神不佳,还时而咳嗽几声。赵本山说最近自己身体不太好,心情也不太好,之前小品出不来精神紧张,现在一切几乎落定,精神一下子放松开来,结果就生病了。不过,赵本山表示,自己犯的是老病,春晚肯定能坚持演,“身体啥样我清楚”,接下来的几次春晚彩排,他也会参加,“去见观众,对我们作品有好处。”

  不怕小沈阳火了跑掉

  今年的春晚,赵本山将隆重推出自己的得意门生小沈阳和毛毛,这被他列为08年最高兴的事情之一,“带着徒弟走上春晚舞台了,尽管不容易。”赵本山今年的小品借用了二人转的段落,这在他看来也是一个推出毛毛和小沈阳的大好机会,“他们在二人转舞台上比别人都优秀,选了一个适合他们的方式让他们上。”有记者问赵本山,万一小沈阳火了也像范伟一样离开他怎么办,赵本山笑着说:“范伟不是我学生,是兄弟。小沈阳是学生,他要是跑了有办法对付他,不要爹了还行啊?”

  观众喜欢就上春晚

  虽说今年的春晚,赵本山又将给观众带来一道大餐,但是对于年年绞尽脑汁给观众找乐子,赵本山也感到很辛苦,“谁想这么累啊?但是观众喜欢,那就是战场,是前线,就得上。观众拿你当饺子吃,完事儿了放炮,多吉利。要是哪天观众说怎么这张老脸还上啊,我自己就下去了。”赵本山说,春晚这二十多年就盯他一个人,很难受,“真培养一个将来能接我接力棒的人,我就可以离开,好好回家过年。” 柯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