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祖杨《向周星驰致敬先》冬日“裸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2:13  新浪娱乐
孙祖杨《向周星驰致敬先》冬日“裸奔”(组图)

孙祖杨

孙祖杨《向周星驰致敬先》冬日“裸奔”(组图)

孙祖杨和杨子演对手戏

孙祖杨《向周星驰致敬先》冬日“裸奔”(组图)

孙祖杨脱衣服引女生尖叫

孙祖杨《向周星驰致敬先》冬日“裸奔”(组图)

孙祖杨引女生狂拍照

  新浪娱乐讯 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孙祖杨《向周星驰致敬先》冬日“裸奔”(组图))致敬先》日前在江苏昆山杀青。剧中将周星驰48部电影的场景、台词、造型一网打尽,众多一线明星男女反串、客串角色不说,英皇小王子孙祖杨(孙祖杨《向周星驰致敬先》冬日“裸奔”(组图) 听歌 blog)片场不惜“裸奔”。

  大冬天挑战“裸奔”戏份

  这段剧情讲述的是,杨子扮演的“酷男”大乔和同学孙祖杨打赌,追黄圣依(听歌)饰演的“天鹅女”刘备,输的人要在校园里“裸奔”,结果大乔出人意料的追到刘备,孙祖杨不得不硬着头皮当众脱光光……。拍摄这场戏时,剧组根据剧情需要把拍摄地点定在昆山市一所高中内,中午正赶上学生下课午休时间,本来剧组拍戏就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当孙祖杨脱掉裹在身上厚厚的棉服,露出结实的肌肉时,立刻引来周围女生超高分贝的尖叫声。

  内裤若隐若现引女生狂拍

  这组镜头拍摄了将近2个小时才结束,正值严冬,当天昆山的气温达到零度,正常穿上厚厚的羽绒服都感到很冷,孙祖杨却要几近赤裸,打着赤脚,拍摄裸奔场面,问他感觉如何,孙祖杨说:“既然选择了去拍,就拿出点娱乐精神。挨点冻不算什么。”为了防止走光,祖杨特地在四角裤里面穿了条打底裤,拍摄时见他不停把打底裤往上拽,相当害怕会走光,而同学们为了看他拍这场戏,甚至连午饭都忘记吃,拍摄完成后,导演范小天笑言:“祖杨相当有人气啊,有了他,这场戏我们连群众演员的劳务费都省了,全校同学都过来为我们免费充当“免费壮丁”,拍摄出来效果好极了。”可儿/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