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荧屏两戏对垒 于小伟正反面大对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3:38  新浪娱乐
新春荧屏两戏对垒于小伟正反面大对决(组图)

于小伟

新春荧屏两戏对垒于小伟正反面大对决(组图)

于小伟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小伟(新春荧屏两戏对垒于小伟正反面大对决(组图) blog)新戏《胭脂雪》正在四大卫视火热联播,于小伟的富贵公子哥形象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印象深刻。

  近日,由于小伟罗海琼(新春荧屏两戏对垒于小伟正反面大对决(组图) 听歌 blog)担纲主演的24集悬疑剧《破茧而出》走下央视8套,再次登陆上海东方卫视,每天晚上黄金时间三集连播。片中于小伟饰演游戏大亨左兆丰,有别于《胭脂雪》中辜少棠的颓废形象,《破茧而出》中的左兆丰总是会在关键时刻找到问题的关键,一举击破种种阴谋,情节紧凑、矛盾突出、扣人心弦等特点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于小伟的果敢形象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