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史诗”中诠释红色年代别样亲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9:52  新浪娱乐
景甜“史诗”中诠释红色年代别样亲情(组图)

爸爸与知己女儿

景甜“史诗”中诠释红色年代别样亲情(组图)

比姥姥更泼辣

景甜“史诗”中诠释红色年代别样亲情(组图)

倾听母亲诉说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小说,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讲述的是一个叫作田苏菲(赵薇(听歌)饰)的女人痴爱一生的爱情故事,日前,该剧在江苏卫视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观众在为田苏菲的执着爱情感动的同时,也被剧中扮演女儿欧阳(blog)雪的景甜(景甜“史诗”中诠释红色年代别样亲情(组图) 听歌 blog)所吸引,尤其是她和三位亲人演绎的别亲情所震动。

  早熟懂事 “妈妈”的女伴

  在《史诗》剧中,简单率真的田苏菲和清高孤傲的欧阳萸信步走进了婚姻,从某种意义上说,女儿欧阳雪是他们的心灵纽带。田苏菲用尽心思也理解不了欧阳萸的寂寞,还是聪明的女儿欧阳雪为她指点迷津,不像母女像姐妹。剧中赵薇曾说过这样一句话,“15年前,哪会知道给自己生了个女伴。”一语说中了这俩母女之间的关系。剧中景甜和赵薇的几次对话都精彩纷呈,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细腻聪明 “爸爸”的知己

  爸爸欧阳萸(刘烨(听歌)饰)在艺术上的孤独,妻子小菲不能理解,女儿欧阳雪却看在眼里,他们谈文学谈书法,像是一对心意相通的知己。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这个表面上大大咧咧满不在乎的角色,越来越显出和她父亲一样的孤傲倔强,欧阳雪的细腻聪明和他爸爸如出一辙。这样的父女关系恐怕也只发生在欧阳雪和她爸爸之间吧。

  大胆叛逆 “外婆”的宝儿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景甜除了父母刘烨赵薇有许多精彩的好戏之外,欧阳雪和外婆的之间感情戏也让许多人为之叫好。欧阳雪做事大胆叛逆,犯了错,全靠她那位泼辣精明的外婆为她保驾护航。欧阳雪千里迢迢从部队回到家,进门就问外婆在哪,当她看到挂在墙上的遗像时,没有大哭没有说话,突然间沉默了下来,景甜在此处的表演含而不漏,让深切的祖孙亲情跃然荧屏。

  如果说田苏菲的爱情是《史诗》剧中主线的话,那么欧阳雪景甜同“爸爸”“妈妈”以及“外婆”的亲情戏无疑是《史诗》这部剧的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