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叶璇变身购物狂拍大片 未曝光照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7:10  新浪娱乐
组图:叶璇变身购物狂拍大片未曝光照抢先看

叶璇粉色系粉嫩可爱

组图:叶璇变身购物狂拍大片未曝光照抢先看

叶璇高挑美丽

组图:叶璇变身购物狂拍大片未曝光照抢先看

叶璇“购物狂”

组图:叶璇变身购物狂拍大片未曝光照抢先看

叶璇满载而归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最新好莱坞大片《复仇》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拍摄,该片云集了叶璇(blog)黄秋生(听歌)任达华Johnny(组图:叶璇变身购物狂拍大片未曝光照抢先看 听歌)Hallday等中外一线影星,叶璇作为女一号更加成为整部影片的焦点。日前,她低调现身北京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大片,未曝光美图更显清新本色,生活中的她显然更加高挑和漂亮,脱俗的气质令工作人员频频流露赞美之意。

  拍摄当日,叶璇虽有稍许的感冒症状,但自始至终都保持着亲和的笑容,并且与摄影师周涛配合十分默契,几乎不需拍摄很多次就能找到大家需要的感觉。第一套嫩粉色的裙装使叶璇顿时变得娇巧可人,虽然手上拎的十好几个购物袋只是道具,但是她所呈现出的“购物狂”样子仍然非常到位。时而流露出两眼放光的购买欲,时而展现出置身其中的享受感,演员出身的叶璇演绎这些情景式的表情果然手到擒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