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周杰伦最受欢迎 纵贯线熟男迷死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2:28  《南方都市报》
宋祖英周杰伦最受欢迎纵贯线熟男迷死人(组图)

小沈阳(左)让赵本山成为陪衬的绿叶

宋祖英周杰伦最受欢迎纵贯线熟男迷死人(组图)

09春晚落幕网民来打分最火的是赵本山及“英伦组合”

  本报讯 (记者齐帅)央视春晚这个老牌节目顶着“经典”和“瓶颈”两顶帽子来到了牛年。和前两年观众在平淡无奇中等待赵本山的情况不同,今年除了赵本山的《不差钱》仍然赚得最高人气,宋祖英周杰伦的合作(见大图)以及“纵贯线”组合的《串烧歌曲》也赢得了不少喝彩。当然,挑剔和质疑声也是一如既往的高昂。

  语言类最受欢迎:老赵依然最牛

  截至昨晚21点,新浪网一项超过5万人参与的网络调查显示,赵本山的《不差钱》仍然是观众最喜爱的语言类节目,拥有55.7%的支持率,黄宏巩汉林主演的《黄豆黄》排名第二,其次是相声剧《暖冬》。《不差钱》中,赵本山力推徒弟“小沈阳”,自己甘当绿叶,“笑果”不错。不过,还是有不少观众认为这个小品没什么新意,“包袱”让人有点笑不起来,足见语言类节目确实很难突破。

  歌舞类最受欢迎:“英伦组合”好抢眼

  周杰伦和宋祖英同台演出是本届春晚期待值最高的节目。3G门户的一项调查显示,56%的观众最期待他们的合唱,其次才是赵本山的小品。“英伦组合”虽然创意十足,令人眼前一亮,但绝大部分网友表示还不过瘾。有观众认为《本草纲目》mix《辣妹子》根本不是真正的合唱,诚意不足,撞不出火花,“看起来像是公主和混混的组合”。但在新浪网调查中,他们的合唱成为最受欢迎的歌舞类节目,支持率达到44.1%.

  真唱最live:“纵贯线”熟男迷死人

  真唱无疑成为现场最大难点,让实力派风头更劲。歌舞类节目除了“英伦组合”,观众们最喜欢的就是老将组合“纵贯线”: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的演唱给观众带来了类似演唱会现场的狂欢感,让真唱的“live”优势发挥到最好。“姜还是老的辣!”观众也表示,真唱让很多歌手声音没有录音那么圆润,大打折扣。黄圣依的歌舞《森林舞会》被不少网友批评,主要是因为“跑调,太难听”。真唱要求还直接导致了本次春晚歌唱类节目明星阵容不够鼎盛。

  七嘴八舌

  给春晚提意见

  1、让内容能赶上形式:今年春晚沿用了奥运开幕式班底,声光电搞得美轮美奂。但观众反映“形式大于内容”的趋势很明显。在如此花哨的形式包装下,很多歌舞本身的内容就被忽略了,绝大多数节目还是在艺术上很难突破,整体上感觉形式新颖而内容平淡。

  2、请照顾下南方观众:有观众在网上抗议央视春晚不够关注南方观众:“忽略我们南方人,每年都说吃饺子,好像全国人民都一样!”言论一出立刻在网上引起了南北两派的争论,有人继而提出“年年小品,绝大多数都是北方方言,偶尔有一两个南方方言,角色一定是小丑类!”

  热议话题

  谁是亮相最多的观众?某CEO!为什么植入广告增多?为生存!

  近年春晚的观众席也会被网友关注,因为春晚镜头往往会给某些观众“特别关注”。ID为qimucheng的网友在天涯社区表示:今年出镜最多的观众是互联网大佬李彦宏,“频频在镜头中出现,而百度在春晚的4个多小时的节目中也做足了功夫,贯穿了整台晚会。”姜昆的相声中也有该网站的植入广告。对于植入广告问题,总导演郎昆昨日接受新浪采访表示,“媒体要发展,就需要和广告合作,媒体没有广告就无法生存。”他表示,植入广告不会影响整个大气磅礴的春节晚会一气呵成。(宗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