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评选赵本山刘谦当先 英伦组合不叫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12  新闻午报

  刘谦表演的魔术在受到热捧的同时,也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从春晚结束至今,已有近万名网友要想办法解开他魔术的谜团,甚至有网友为董卿是不是刘谦的托,以及表演时刘谦手上亮晶晶的东西究竟是润滑油还是手汗而争论不休。不少魔术界同行也参加讨论,不过大部分魔术师仅反驳了网友的猜测,并没有揭晓刘谦魔术的真正奥秘。

  刘谦对同行们的“高抬贵手”深表感谢。他表示,自己到大年初三为止,并没有在网上看到正确的解答。但他更庆幸的是,在所有揭秘的帖子中,没有一个是专业魔术师或资深爱好者发的。“这真的让我深深佩服业内魔术师的专业素养与操守道德。我相信,专业的魔术师或许可以猜到整场春晚的魔术是怎么办到的,但是没有一个人出来真正揭秘,这让我很感动。魔术师们团结,这门艺术才能够走得长久,发扬光大。”

  【相关新闻】“本山身体没问题”,经纪人承认赵本山捧徒

  今年春晚上,赵本山首次带爱徒登台,为他们甘当“绿叶”,此举让观众纷纷猜测这是他在为隐退培养接班人。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接受采访时,对于赵本山力推爱徒并不否认,但他直言现在说赵本山是否会上明年春晚,还为时过早。

  在今年的《不差钱》中,赵本山将不少的包袱和一些才艺展示都交给了徒弟小沈阳和毛毛。例如,小沈阳说:“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人走了,钱还没花完。”赵本山回答:“人生最最痛苦的是人没走,钱却花完了。”两人一搭一档令人捧腹。此外,小沈阳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和毛毛的《青藏高原》也引来现场不少的掌声。相比之下,赵本山的确如小品中的那位老农一样,一门心思是推自己的小辈。

  对于赵本山是否有意栽培徒弟自己转幕后,高大宽表示,“应该是有这层意思,这个小品的演员安排主要是根据剧情,但赵老师也的确有意培养他们。”

  另外,从春晚彩排开始,赵本山就被报道身体状况不佳,在春晚表演过程中,他也频频咳嗽,以致有消息称赵本山为了坚持演小品引起肺内感染,还被小沈阳和毛毛发现吐在纸巾上的痰中有血丝。对此,高大宽请关心赵本山的观众放心,“他目前身体状况挺好,但参加春晚实在让他太累了。春晚后,他就开始休假,演出和影视作品,都要过段时间再说。”○茅中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