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鼎记》香港当红不让 港媒赴京访胡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50  新浪娱乐
《鹿鼎记》香港当红不让港媒赴京访胡可(组图)

《鹿鼎记》全家福

《鹿鼎记》香港当红不让港媒赴京访胡可(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新版《鹿鼎记》于日前在港播出,其收视率超过30点,成为香港的热门娱乐事件,不少港媒更为此专程赴京采访黄晓明胡可的一干剧中主演。

  张纪中版《鹿鼎记》自筹拍开始便话题不断,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去年在大陆地方台播出时曾掀起收视热潮。牛年伊始,《鹿鼎记》更被香港无线看好,做为无线09年的开年大戏播出。《鹿鼎记》一经播出,在港收视率便超过30点,力压同期播出的无线大戏《珠光宝气》成为收视冠军,而剧中黄晓明、胡可、应采儿等一干主演也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人物。近日,不少港媒包括FACE、东方新地等更表示要专程赴京采访黄晓明、胡可等主演,为港人更好的介绍几位剧中的主要演员。

  在剧中出演苏荃并被誉为“史上最美教主夫人”的胡可对《鹿鼎记》在港的收视率超过30点让感到非常的兴奋,并表示《鹿鼎记》拍摄时所有的演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吃了不少苦,比如大冷天下水拍戏,上岸后大家都冻的说不话。而这次《鹿鼎记》在香港播出拿到如此的高收视率,也是对所有演职人员努力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