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2)

  答:呵呵,我一直承认我和湖南广电高层有那么一点关系,所以我的爆料肯定是有根据的,至少70-80%可靠。湖南广电近万名员工,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圈,而我能把这些圈子打通,不夸张地说,我比台长知道的还要多。有的消息只是电视节目的策划案,但有人偏偏对这些没公布的东西感兴趣,那我就公布给大家看。

  保持神秘不会在09超女评委中露脸

  问:舞美师是2005年冒出来的,2009年的舞美师还是原来那个吗?

  答:从2005年到现在一直是我,只不过2005年超女的时候,我一直在百度混,那时没有博客,在百度的ID叫“湖南卫视舞美师”,“湖南广电舞美师”也是我。到2006年博客出现的时候,我就在新浪注册了“舞美师”博客,当时还是全国排前20位的博客。

  问:2009年超女就要开始,你说自己是网络赛区的评委,是湖南卫视邀请你的?你会露面吗?

  答:呵呵,没有什么邀请不邀请,我要参与就肯定会参与,只是以什么方式参与。自从1月10日湖南广电高层决定09举办超女停办快男以来,我就一直在博客上海选超女,目前为止,我收到了世界各地500多封报名邮件,有好的苗子,我就在博客上推荐。至于舞美师在09超女做评委时会不会露脸,呵呵,那就不神秘了,所以我还是会做一些幕后工作。

  未来打算边爆料边策划边评论

  问:未来有什么打算,还有什么猛料?

  答:未来的打算就是边爆料、边策划,边评论电视界、娱乐圈或社会、生活中的大事。我会为我的言行和承诺负责,但注意,舞美师不是一个团队。

  问:试想如果有一天大家对舞美师已审美疲劳,你会不会换个身份再出来?

  答:不会审美疲劳的,媒体也不要太浮躁,冷静想一下我舞美师积极层面的东西,不要我说什么都认为我有功利性,舞美师难道没对大众做出一丝贡献吗?

  问:你不停爆料吸引大家浏览你的博客,有没有利益收入?

  答:我不是靠写博客、爆料吃饭的,怎么可能有利益收入呢?

  问:湖南卫视或天娱的高层认识你吗?和你有联系吗?他们对你的做法是什么态度?我们总觉得你就是他们授意的专职爆料人员。

  答:啊,你问这些,不等于把我出卖了啊?保持点隐私,好吗?说出来不怕吓死你,我在湖南广电可以呼风唤雨,你信不?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高层,所以不好回答。没有谁能指使我,只有我愿意不愿意。记者伍翩翩

  【相关链接】“舞美师”爆料史

  2005年8月,“舞美师”爆料超女内幕,先是爆出所谓的“超女高层会议纪要”,随后又爆出5进3安排李宇春(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2) 听歌 blog)何洁(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2) 听歌 blog)PK,何洁和纪敏佳(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2) 听歌 blog)最终被PK出局,三甲排名顺序为李宇春、周笔畅(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2) 听歌 blog)张靓颖(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2) 听歌 blog)

  2006年5月到8月,“舞美师”爆出长沙唱区三场淘汰赛、杭州十强、总决赛十强入围赛等多场比赛的淘汰顺序。

  2006年6月,“舞美师”爆料汪涵杨乐乐结婚的事,博文中还爆料何炅(听歌 blog)也已结婚。

  2006年7月,爆料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十强李皆乐(blog)郭敬明(听歌 blog)安琥有复杂的三角恋关系。

  2007年6月,“舞美师”曝光快男9进7淘汰者为张远(听歌 blog)阿穆隆(听歌 blog)

  2009年1月,爆料陈楚生(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2) 听歌 blog)缺席跨年内幕。2009年2月,爆料汪涵杨乐乐闹离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