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卫生队的故事》展喜剧才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59  新浪娱乐
殷桃《卫生队的故事》展喜剧才华(组图)

殷桃《卫生队的故事》剧照

殷桃《卫生队的故事》展喜剧才华(组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目前正在河南、河北、陕西、四川等卫视热播。曾主演过《搭错车》、《爱了散了》、《大珍珠》等悲情剧的重庆妹子殷桃,在剧中出演俏皮的卫生队员殷护士。

  齐齐的刘海、圆圆的笑脸,殷桃在《卫生队》中饰演的殷护士彻底颠覆了此前颇受观众认可的“苦情女儿”形象。作为刚刚从地方分到场站的女大学生,殷护士是个很有个性、很俏皮的重庆妹,老被误认为来慰问的文工团演员,有时还爱恶作剧。

因悲情戏而被冠以“收视公主”的殷桃表示,接演喜剧曾让她很彷徨。“刚进剧组那会儿很不适应,我不知道该怎么在喜剧中表现自己。后来和闫妮他们在拍戏时慢慢磨合才领悟到,搞笑剧就是要放开了演。”

  这一“放开”又成就了殷桃,不少热心观众表示,殷桃是《卫生队》中“笑果”最好的女演员之一了,和闫妮比起来,丝毫不显得经验缺乏。就连导演尚敬都说,没想到殷桃这么有喜剧天赋。“殷桃一口重庆话,就像莺歌燕语,很悦耳。语言是喜剧效果的一大支柱,殷桃对重庆方言和喜剧元素的结合非常完美。” 泉泉/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卫生队的故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