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江湖》收视告捷 孙菲菲赞团队专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26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收视告捷孙菲菲赞团队专业(组图)

孙菲菲深情演绎红玫瑰

《玫瑰江湖》收视告捷孙菲菲赞团队专业(组图)

孙菲菲饰沈斯如

  新浪娱乐讯 《玫瑰江湖》在春节期间拿下了广州地区的收视率冠军,剧中的人物角色和剧情发展都受到了观众的广泛热议。而在剧中饰演“红玫瑰”沈斯如的孙菲菲,对“收视夺冠”却自有一番理解。

  拍摄不断受苦 造就高收视率

  在这部剧中,孙菲菲面临了很多“水”戏,常常要在寒冬腊月浑身湿透。其中,最辛苦的莫过于“水下吻戏”。在全部演员说话时口中都冒白汽的大雪天,剧组在拍摄地附近用砖头临时砌了一座小房子,将其中灌满水来模拟出水中场景,以期让这场戏拍摄出来画面更美。孙菲菲不但要抵抗刺骨的、“凉到脑门都疼”的寒冷,还要手拿铅块,克服身穿乳胶潜水衣带来的浮力。她笑言:“可能现在拍电视剧很多组都会能省事就省事,但这部剧却要求非常严苛,一丝不苟。”

  孙菲菲的外型清纯可人,但在《叫一声妈妈》和《玫瑰江湖》中,接连挑战了“坏女人”的荧屏形象。她坦陈,她想以此来让大家看到她的演技和她诠释复杂人物的能力。同时,此前常在电视剧中扮演“老好人”,孙菲菲不禁自觉有些压抑,也开始期待能够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与大开大合的表演。但对于以后的演艺事业,孙菲菲表示并不会让自己被“定型”,只要是好剧本,无论“老好人”或者“坏女人”,她都乐于诠释。

  团队作业 孙菲菲称幕后人员功不可没

  《玫瑰江湖》的高收视率,使得孙菲菲、霍思燕、何晟铭、冯绍峰等影视红星都受到不少观众的热捧。对此,孙菲菲却谦虚地表示,自己的力量很小,幕后人员同样功不可没。

  “一部电视剧夺冠,收益最大的可能是我们这些幕前的演员,大家会关注我们。但幕后同样有很多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也许他们不被大众所了解,也不知名,但这些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并且很感动。”孙菲菲坦言自己刚开始拍戏的时候,也曾觉得收视率高全归功于自己的功劳,和自己密不可分。而后来,她能够更客观地体会到拍戏是团队作业,功劳是属于全组人的。这份为大家着想的心情,孙菲菲保持至今。三月/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