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新片遇“情敌” 与师弟高昊抢杨恭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7:25  新浪娱乐
严宽新片遇“情敌”与师弟高昊抢杨恭如(组图)

杨恭如与严宽

严宽新片遇“情敌”与师弟高昊抢杨恭如(组图)

高昊

  新浪娱乐讯 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的《大案组》近日收视频频走高,除了严宽杨恭如的俊男美女搭档引人关注,该剧紧凑惊险的剧情也颇具看点。

  严宽遭遇“情敌”

  自2月4日开始播出的电视剧《大案组》,经历近半个月的时间,收视率节节攀高,相信随着大结局的即将到来,《大案组》还将迎来更令人满意的收视高峰。随着剧情发展,严宽所扮演的缉毒刑警沙城,不满队长雷霆派杨恭如扮演的警花叶子做卧底,深入虎穴,私自离队混入毒贩当中做毒线,希望暗中保护叶子,另一方面,高昊所扮演的阿永也浮出水面,成为毒贩新宠,而阿永在意外邂逅叶子后,也对她暗生情愫,并在关键时刻背叛大毒枭,救了叶子一命,但这也让他发现叶子的卧底身份……

  据悉,严宽高昊是同门师兄弟,两人首次合作就猜擦出不少“火花”,与杨恭如之间演绎一段三角恋情。其实,私下里严宽和高昊相当要好,严宽对高昊这个师弟赞不绝口,“高昊的戏演得很好,他带杨恭如骑摩托那段戏特浪漫。”高昊也对这个师兄也很崇拜,更希望自己今后能像严宽一样各种角色通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