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秦岚《红色电波》演绎另类无间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29  新浪娱乐
郭晓冬秦岚《红色电波》演绎另类无间道(组图)

《红色电波》剧照

郭晓冬秦岚《红色电波》演绎另类无间道(组图)

《红色电波》剧照

郭晓冬秦岚《红色电波》演绎另类无间道(组图)

《红色电波》剧照

郭晓冬秦岚《红色电波》演绎另类无间道(组图)

《红色电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大戏《红色电波》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郭晓冬、秦岚、刘小锋、张萌主演,讲述了一个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精彩故事。

  军人郭晓冬饰演地下党许少清

  虽然是首次出演谍战题材,但是郭晓冬信心十足。现实生活中他也是一位军人,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就进入八一电影制片厂,对“组织”的概念根深蒂固。在剧中,他饰演的许少清为了组织,内心痛苦挣扎,一方面不得不牺牲与上级辛晴(秦岚饰演)的纯洁爱情,一方面必须利用军统高层的女儿章嘉雯(张萌饰演)对自己的真挚感情。剧中吊威亚的经历也是晓冬从影以来首次尝试,让素有恐高症的他心有余悸。

  柔美秦岚饰演干练辛晴

  不同于以往柔美的形象,本剧中她饰演一位干练的中共地下情报人员,是许少清(郭晓冬饰演)的直接上级,又相互产生了纯洁的地下恋情。

  剧中的辛晴不仅才智过人还身手敏捷。枪战和爆破戏都是秦岚第一次接触,这对连平时放鞭炮都害怕的她来说的确是不小的挑战。好在有专业团队的指导,加上秦岚专业认真的态度,首次枪戏只两条就过了。

  帅气刘小锋饰演断指刘永强

  “潜伏在共产党内部”的刘小锋在剧中有很多武打枪战场面的戏,对此他坦言,“听到武术指导的动作设计后感到非常兴奋,而且以前拍过动作戏,所以这次尽可能亲自上阵,挑战自己。”

  当有记者问道剧中人物刘永强食指是断指该如何表现时,一向幽默平易的他秀了个“小魔术”。谈笑间摘下道具指套,大家惊骇,真的是断指?原来小锋为了这个情节早已苦练无数次,即使面对面,也很难察觉个中奇妙。

  “球姐”张萌饰演痴情千金章嘉雯

  当记者请张萌的老搭档刘小锋评价一下她的时候,小锋很自然地笑道:“球姐”啊,环球小姐,以智慧见长。

  的确,初见身为环球小姐中国总冠军的张萌,让人惊艳,现实生活中的她比银幕上还漂亮得多。交谈上几句,就会使人不禁因为她的智慧而暂时忽略了她的美貌。其实早在张萌澳洲念书时就曾问鼎华裔小姐悉尼赛区的桂冠。但是相当有主见的她,坚持修完大学,放弃了当时踏入演艺圈的机会。

  当记者问到在澳洲生活多年,对剧中人物理解有没有困难时,她坦言开拍前抽时间做足了功课,现在对那段历史背景下各方面关系都把握得比较准确了。看得出,这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球姐”是位十分努力的演员。她在剧中与郭晓冬、秦岚之间上演一场复杂的三角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