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剧组明星情人节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02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剧组明星情人节实录(组图)

秦岚

《红色电波》剧组明星情人节实录(组图)

张萌

  新浪娱乐讯 笔者在情人节的第二天遇到《红色电波》剧组的几位明星,来看看他们的情人节是如何度过的吧!

  郭晓冬——爱人陪伴,照常开工

  作为这部为建国60周年献礼的红色悬疑情感剧男主角,郭晓冬的情人节是在忙碌的拍摄中度过的。情人节一大早郭晓冬就来到片场,一上午紧张拍摄,中午时分,剧组出现一个神秘的人物,带来许多好吃的与大家分享,原来是晓冬的爱人节日贴心探班,场面温馨。

  秦岚——未收到期待短信

  剧中女主角秦岚情人节当天回到北京,坦言并未收到心仪人士的短信。记者追问,什么样的男士是心仪对象,她答道对方的责任感和才华最重要,还要看缘分。随即有记者问到前男友黄晓明身上缺少什么,秦岚笑道:他很健全啊,我们还是朋友。看来美丽善良的秦岚还在期待新的感情。

  刘小锋——黯然度过伤心情人节

  刘小锋在有另类无间道之称的《红色电波》中饰演类似刘德华的角色。情人节当天,他照常开工。当记者问到他度过了一个怎样的情人节时,小锋戏言是个伤心情人节。并笑称很羡慕已婚男,希望趁年轻,能够在银幕上演绎生死恋。

  张萌——澳洲影迷千里送玫瑰

  环球小姐张萌在剧中与郭晓冬、秦岚陷入三角恋情。而现实生活中的情人节是如何度过的呢,还没等她本人回答,身边的工作人员就爆料说,昨晚张萌收工回酒店,一进门就发现一束漂亮的红玫瑰,里面还有一张写满英文的卡片。原来这位曾在澳洲留学多年的华裔、环球双料冠军回国发展后仍有不少澳洲粉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