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春晚一个月 细数红人们的星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00  现代金报
告别春晚一个月细数红人们的星途(组图)

小沈阳

告别春晚一个月细数红人们的星途(组图)

刘谦

告别春晚一个月细数红人们的星途(组图)

刘仁喜(左)与马广福

告别春晚一个月细数红人们的星途(组图)

侯高俊杰

  一朝上春晚,成名天下知。春晚差不多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了,上过春晚舞台的明星们生活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小沈阳和刘谦的身价随着名气水涨船高,从前平静的生活也一去不复返,各种改变纷至沓来;周杰伦的搭档侯高俊杰也赢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农民歌手马广福、刘仁喜却选择了继续回家种田,放弃五光十色的演艺事业,重新过起平凡的生活。

  小沈阳 出场费一分钟一万

  小沈阳演了7年二人转,直到2006年才拜入赵本山门下。就在2006年,小沈阳每场演出还只能赚500元;春晚之后,小沈阳的商演价格已经蹿到了一分钟一万元。

  小沈阳现在有了自己的贴吧、自己的官网、自己的粉丝团。1月9日才开始写博客,点击率已经突破五百万,每天都有小姑娘在他的博客上大胆示爱。互联网的巨大力量还在不断地放大他的知名度,他几年前的演出视频都被网友翻了出来,不但放在网上做成合集,甚至已经有盗版DVD在路边销售。

  刘谦 红到想要淡出荧屏

  在上春晚之前,刘谦已经是业内知名的魔术师,在台湾、日本以及大陆都做过电视魔术节目。当时“近景魔术”的概念还没有被大家接受,台湾制作人介绍刘谦来大陆表演时,大陆制作方还曾经为是否要引进他犹豫过。大陆出版商也引进过刘谦的几本魔术教学书,但是7个月才卖了200多本。如今,刘谦之前在大陆出版的几本魔术书全部加印热卖,网上书店已经卖断货,各地书店里也一抢而空。各种商业演出和电视台的邀请也让刘谦不堪其扰,刘谦曾透露,自己是一个表演之前需要静静沉淀才能上台的人,出名之后生活实在太闹,不适合自己。因此3月以后,刘谦不会再频繁地出现在大陆荧屏上,接下来只会有一些商业演出。

  马广福、刘仁喜

  功成名就选择回家继续种地

  今年的春晚上,两位农民和专业歌唱家同台演出,成了春晚的两匹“黑马”,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这两位农民歌手就是马广福和刘仁喜。马广福擅长民歌,刘仁喜则擅长美声。

  春晚之后,记者多次致电刘仁喜想要采访,他不是在聚会就是在走亲戚的路上,终于等到他安顿下来,才有时间接受采访。他说,参加完春晚之后,就有很多原来不是很熟的亲戚和朋友邀请他聚会,“走亲戚”变成了一个挺忙的工作。刘仁喜不仅是村里的养牛大户和果树大王,还成了人人都知道的“春晚明星”,除了朋友多了,刘仁喜的演出也多了,他透露:“参加春晚我们拿钱了,一个节目拿了6000元,大家平摊。演出邀请我去要出2万元,马广福要5万元。”刘仁喜的搭档马广福更为低调,他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可能是有意避开媒体。

  上了春晚,马广福和刘仁喜都出名了,刘仁喜和马广福都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和贴吧,郎昆还邀请他们继续参加元宵晚会。刘仁喜如约而至,马广福却记错了时间迟到了,因此错过了元宵晚会。虽然上过央视舞台,但是他们现在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回归农田。刘仁喜接受采访时表示,频繁的演出邀请和采访已经干扰了他的正常务农,让他挺烦恼,自己还是想当农民:“我已经57岁了,当明星也不合适啊,还是做个农民吧!不过如果有合适的演出机会,不影响农活,我还是会积极参与的。”

  侯高俊杰 众多粉丝追捧神童

  侯高俊杰1999年出生,10岁生日还没有过,已经成了老少通吃的偶像。春晚他和周杰伦一起演唱《本草纲目》,几乎抢掉了“英伦组合”的风头。本来他就是正背圆周率1000多位,倒背400多位的“神童”,春晚之后,“神童”的名气进一步扩大。小孩喜欢他,因为他和自己一样大;年轻人喜欢他,因为他小小年纪已经熟练地跳起街舞和唱起RAP;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喜欢他,因为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也像他一样聪明。

  侯高俊杰昵称叫“宝宝”,因此他的粉丝们统一叫“刨冰”。春晚之后“刨冰”的数量急剧上升,每天在网上追踪小偶像的踪迹及时播报,甚至研究他的每一篇博客。侯高俊杰也在元宵晚会上推出了他的第一支单曲《珠光宝气过大年》。让刨冰们一边欢呼一边感叹:“咱9岁半的时候干啥去了?”李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