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正义联盟》选拨结束--第1名施安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50  新浪娱乐
图文:《正义联盟》选拨结束--第1名施安彤

施安彤获奖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正义联盟》的演员选拔结束了,孩子们的表现感动了在现场所有的人,就像选手说的一样:“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我们的友情很深了,这样分别我们有些不舍,但是我们的路都在自己的脚下。”获得第一名的小选手是施安彤。

  第一名 施安彤

  施安彤是个可爱漂亮的小女孩。就像她自己描述的一样:可爱漂亮的我不仅是妈妈心里的乖宝贝,也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好帮手!同学都说我是人见人爱的“快乐精灵”。施安彤比别的孩子经历的更多,也许就是这些艰难让她比别的孩子更加的懂事。在舞台上的她是那么的大气和自信,不紧张不怯场,只想做好每一个表演。当她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时,她激动的流泪了,她真心的喊出谢谢老师和评委。

  关于梦想:“我想当好一个演员。”

  获奖感言:谢谢妈妈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照顾!祝福妈妈能找到她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