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正义联盟》选拨结束--第2名邱若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图文:《正义联盟》选拨结束--第2名邱若暄

邱若暄在领奖台上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正义联盟》的演员选拔结束了,孩子们的表现感动了在现场所有的人,就像选手说的一样:“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我们的友情很深了,这样分别我们有些不舍,但是我们的路都在自己的脚下。”获得第二名的小选手是邱若暄。

  第二名 邱若暄

  一见邱若暄就觉得这个小女孩非常的可爱、聪明,和她沟通之后又会发现她非常的懂事、真诚。在汇报演出的舞台上,小若暄当了一会主持人,沉稳的发挥让所有的评委都很喜欢,她的沉稳不是简单的模仿成人,更多的是透着孩子的纯真,让人很喜欢。比赛结束后小若暄告诉笔者当汇报演出的主持人是她这次最高兴的事情。小若暄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小小的年纪古筝已经考了六级了。这次才艺展示没有机会表演,下次一定要弹给大家听。

  关于梦想:“我想当一个优秀的小演员。”

  获奖感言:我很高兴,陪伴我的爷爷也很开心,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