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正义联盟》选拨结束--第3名郭嘉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5:02  新浪娱乐
图文:《正义联盟》选拨结束--第3名郭嘉轩

郭嘉轩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正义联盟》的演员选拔结束了,孩子们的表现感动了在现场所有的人,就像选手说的一样:“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我们的友情很深了,这样分别我们有些不舍,但是我们的路都在自己的脚下。”获得第二名的小选手是邱若暄。

  第三名 郭嘉轩

  郭嘉轩在平常的生活中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活泼外向的性格让他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显得霸气十足,仿佛在他的心里那一刻全世界都是他的。

  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良好的身体素质、出色的模仿能力、大胆的表现能力为他赢得了掌声。

  关于梦想:“我一直就想拥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舞台,想当一名出色的演员。”

  获奖感言:每次比赛前爸爸妈妈都要帮我准备资料、节目内容。为了我他们很辛苦,之前不懂得,现在我真切的体会到了他们的关爱,也明白了他们培养我的不容易,我想说“谢谢爸爸妈妈,儿子会努力的,儿子永远爱你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