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背景的保剑锋 艰难爱情终成正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11  新浪娱乐
豪门背景的保剑锋艰难爱情终成正果(组图)

保剑锋剧照

豪门背景的保剑锋艰难爱情终成正果(组图)

《小草》剧照

豪门背景的保剑锋艰难爱情终成正果(组图)

《小草》剧照

豪门背景的保剑锋艰难爱情终成正果(组图)

姚芊羽、保剑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当红小生保剑锋、苦情公主姚芊羽联袂主演的最新励志剧《我是一棵小草》正在全国热播,这部曾被媒体称为“2008年阵容最实力的励志浓情大戏”在吉林首播便取得了11.9的高收视率,创造了电视剧领域又一个收视神话。

  《我是一棵小草》是由接连打造了《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原班人马倾心打造的最新力作,剧中,保剑锋饰演的富家子弟“刘水”, 聪明的头脑,出色的外表,上下班有奔驰老板车接送,还有一个任他欺负的专人司机姚芊羽,有钱、有地位、有理想,但他还是一肚子“委屈”。因一场误会对姚芊羽怀恨在心,陷入痛苦的复仇深渊无法自拔。

  阴谋、背叛、仇恨、爱情,水与火的碰撞,爱与恨的交缠,悲与喜的交织,《我是一棵小草》保剑锋和姚芊羽为您演绎一段现代爱情的心酸和甜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