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流星雨》拍重头戏 女二号彭杨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34  新浪娱乐

组图:《流星雨》拍重头戏女二号彭杨浮出水面

彭杨饰演的于馨办生日宴

组图:《流星雨》拍重头戏女二号彭杨浮出水面

魏晨被美女环绕

组图:《流星雨》拍重头戏女二号彭杨浮出水面

F2的对话

组图:《流星雨》拍重头戏女二号彭杨浮出水面

女二号彭杨现身

  新浪娱乐讯 备受国内关注的偶像励志剧《流星雨》目前正在厦门紧张拍摄,继张翰、郑爽海边戏份的剧照被曝光后,今日(3月5日)又曝出该剧第二组重头戏的剧照,女二号于馨的扮演者彭杨也借此浮出水面,魏晨和朱梓骁更是被一众美女包围,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

  从这组写真显示的剧情来看,千金小姐于馨举办盛大生日晚宴,艾丽斯顿商学院内的一众学生好友前往赴宴。张翰扮演的慕容云海、俞灏明扮演的端木磊、朱梓骁扮演的上官瑞谦和魏晨扮演的叶朔也穿着贵气白色礼服参加。

  海边气候为难《流星雨》  魏晨、朱梓骁成晚宴戏焦点人物

  于馨生日晚宴是《流星雨》开机后的第一场大场面重场群戏。不但剧中所有主演齐现身,剧组更是从厦门当地聘请了三十余位时尚男女客串演出,扮演参加当晚宴会的艾丽斯顿商学院的同学。场地更是选择在了一栋可以直面大海的别墅举行。由于是夜戏,海边的景观在为剧集拍摄加分增色的同时,海风也给拍摄增添了不少的困难。由于连续三天遭遇起雾、大风和下雨,于馨生日晚宴的这场戏拍摄了整整四晚方完成。从目前出炉的剧照来看,场面大气、色调华丽,不禁令人对《流星雨》的播出更为期待。

  在这场于馨生日晚宴的戏中,红色嬉皮士风格造型的朱梓骁和高大帅气的魏晨成为了当晚最亮眼的焦点人物。魏晨一出场便被一众美女同学包围,朱梓骁在现场的走动更是为画面增添了更多活力和丰富的动感元素。剧照中,繁花簇锦做背景,帅气的魏晨和朱梓骁站在大美女彭杨的身边,再两边各是一众美女簇拥,画面构图充满苏联式电影风格,整组图片不失为精品之作。

  中戏学生彭杨饰演于馨 《流星雨》二号女主角楚楚动人 

  在整组图片中,彭杨的出镜显得十分抢眼。既早前《流星雨》公布一号女主角楚雨荨由北京电影学院大二女生郑爽扮演后,该剧的二号女主角,以学姐兼代课老师身份出现的于馨,也确定由中央戏剧学院的大四学生彭杨担纲。

  在戏中,于馨是艾丽斯顿商学院的音乐代课老师。凭借落落大方的谈吐、多才多艺的才华、温和谦逊的待人和楚楚动人的气质而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得到了艾丽斯顿商学院同学的喜爱,并且与张翰扮演的慕容云海、俞灏明扮演的端木磊、朱梓骁扮演的上官瑞谦、魏晨扮演的叶朔和郑爽扮演的楚雨荨成为了好朋友。《流星雨》中两位女主角或俏皮可爱或楚楚动人的人物设计,也丰富了该剧的人物元素,为剧情增添了不少的发展与想象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