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丑女3》八卦大猜想:谁来演雷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丑女》剧组近日曝出第三季的新增男主角正式命名为“雷囧”,那么,到底会由谁来扮演这个“无敌一号”呢?不妨来猜想一番。

  随着《丑女无敌》第二季步入收官阶段,《丑女3》“无敌一号”的海选也逐渐进入高潮,据制作方表示,“无敌一号”的最终人选将成为《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男主角,他不仅要与风头强劲的费德南展开较量,还会和我们的女主角林无敌谈情说爱。这么一号重量级角色名字自然也得惊天地泣鬼神,果不其然,近日《丑女3》方面惊爆新闻——无敌一号其名“响当当”“亮闪闪”,名唤“雷囧”。

  必须得说,这个名字太有才了,简直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才华。既然人人都说《丑女》雷囧,那干脆就让雷囧常伴各位左右。那么,究竟谁会成为这个常伴左右的雷囧呢?不如让我们在答案揭晓前先来无责任猜想一番:

  雷囧1号:何炅

策划:《丑女3》八卦大猜想:谁来演雷囧?(图)
何炅

  雷指数:★☆

  第二季中的X战警造型很雷但是很帅,雷帅相抵,雷指数一星半。

  囧指数:★★★★★

  何炅何炅,何能不囧?囧指数,五颗星。

  如果要问谁是雷囧第一候选人,那么一定非何炅莫属,且“囧指数”一定要给满分。为什么?因为何炅和雷囧是一家人嘛~~名字里都带着一个“jiong”,关系一定深厚的很。据说,何炅在第二季里客串大获好评,于是制片方决定在第三季里增加何炅的戏份,具体让他演什么现在还是个秘密,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不演广告评委了。那么他会不会就是那个“雷囧”呢?如果是的话,现在就有一个问题摆在眼前,何炅扮演的广告评委深入人心,新一季里该如何避开旧角色的影响呢?意外地长相相同?(太凑巧了吧!?)或者是广告评委刘小伟的胞弟?(姓都不同啊!)恩……期待第三季赶快上映吧,到时候一切问题都会得到答案。

  雷囧2号:王宝强

策划:《丑女3》八卦大猜想:谁来演雷囧?(图)
王宝强

  雷指数:★★★

  王宝强演富家子,难以想象!雷指数三颗星。

  囧指数:★★★★

  王宝强又调酒来又跳舞,更难想象!囧指数四颗星。

  很多人都说,林无敌就是女版许三多,在性格和生活上,她和许三多一样,在自卑中坚强的成长,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抛弃、不放弃”,积极乐观地面对人生。女许三多在第三季里碰到“真命天子”会不会也是个“不抛弃,不放弃”的坚强男人?据刚刚透露的角色设定来看,雷囧将是一个身为富家子却坚持要独立过草根生活的人,他有自己的生活追求,并且不怕辛苦和贫穷,这点倒是颇有点“许三多”的味道,既然如此不如让男女两个许三多演个对手戏,最佳人选自然就是王宝强。不过想到雷囧的人物设定中还有两点就不禁对这个设想摇头了——调酒和跳舞,这跟王宝强联系在一起恐怕就只剩笑点了。

  雷囧3号:吴尊

策划:《丑女3》八卦大猜想:谁来演雷囧?(图)
吴尊

  雷指数:☆

  大帅哥一名,除非造型上刻意为之,否则很难雷人。雷指数半颗星。

  囧指数:★☆

  此帅哥只可观其貌,不可闻其声,国语说的很纠结。囧指数一颗半星。

  大帅哥吴尊是金鹰网特别推荐参加“无敌一号”全民征募活动的人选之一,目前在网友群中呼声甚高,很有可能就会成为雷囧的最后人选。想想去年,《丑女无敌》和吴尊主演的《公主小妹》勇夺08年度最受关注电视剧的冠亚军,如果今年能强强联手,在《丑女3》中打造一段“女才男貌”的美好佳话,一定会更创收视新高。再说潇洒帅气的吴大帅哥也算是和雷囧沾边的人,去年他在大雷片《剑蝶》里的角色喜感十足,不知道如果他加盟《丑女》,是不是也会用他不标准的普通话说着“何足挂齿”的口头禅?

  雷囧4号:费德南

策划:《丑女3》八卦大猜想:谁来演雷囧?(图)
“费德南”

  雷指数:★★★

  孩子气十足,根本不像公司总裁。雷指数三颗星。

  囧指数:★★★

  第一季扮过女人,第二季醉得不省人事,第三季会怎样?囧指数三颗星。

  选雷囧为什么要扯上费德南?是啊,费德南当然不会和费德南自己PK,不然《丑女3》就要变成费德南专场了。但兵家有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既然雷囧要成为费德南的头号敌手,那么分析一下劲敌是非常必要的。费德南已经当了两季百来多集的大少爷了,俗话说“母勤儿无能”,有个勤快聪明的秘书,这个总裁也一直处于无能的状态。有这样的人当敌手,雷囧的应征人选自然数不胜数,毕竟这对手看起来太容易挫败了啊!不过话说回来,失败是成功之母,费德南能一直这么孩子气也是因为过的太顺利,现在有个劲敌出现,也许他到会“一夜长大”呢。或者,编剧还会让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跌破眼镜——费德南一直挣扎在林无敌和安茜之间,第三季为了逃避自我挣扎,很可能角色扮演“雷囧”来自我平衡!!!

  雷囧5号:夏雨

  雷指数:★★★★

  夏雨扮的喜儿很雷很雷。雷指数四颗星。

  囧指数:★★★★

  夏雨扮的喜儿很囧很囧。囧指数一样四颗星。

  提到夏雨,是因为最近热播的《北风那个吹》,因为《北风那个吹》里面他男扮女装跳的那段芭蕾舞。在夏雨涂上红脸的、带上假头套、踮起脚尖开演喜儿的那一刻起,我心里对《白毛女》芭蕾舞剧的美好印象就幻灭了。夏雨那一张满脸贼心眼的脸实在不适合扮纯情喜儿。回忆一下,《丑女》第一二季费德南和吴庸都分别扮过女人,不知道这男扮女装的戏码会不会延续到第三季,一想到这个,再联想第三季要走歌舞剧路线,我脑中迅速就浮现出了夏雨版的喜儿,其雷其囧都堪称极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