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江湖》登陆邕城 主创人员亮相南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8:26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登陆邕城主创人员亮相南宁(组图)

《玫瑰江湖》海报

《玫瑰江湖》登陆邕城主创人员亮相南宁(组图)

孙菲菲

《玫瑰江湖》登陆邕城主创人员亮相南宁(组图)

编剧于正和《玫瑰江湖》主要演员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青年编剧于正率内地当红花旦孙菲菲、霍思燕,实力小生何晟铭、钟汉良等《玫瑰江湖》主创人员赴邕,亮相《玫瑰江湖》南宁媒体见面会。曾在广州地区创下超高收视率记录的年代大戏《玫瑰江湖》,也即将在3月14日登陆广西。

  见面会互动热烈 主创亮相媒体追捧

  当日,于正、孙菲菲、霍思燕、何晟铭、钟汉良等一行人一走进见面会现场,便收获了现场媒体记者们的阵阵掌声,闪光灯霎时连连不断,到场媒体对《玫瑰江湖》这部剧集以及其主创人员都颇感兴趣。

  见面会上,金牌编剧于正简单介绍了这部剧幕前幕后的拍摄、创作情况,并且表示广西是他的“福地”,去年他的大热剧集《最后的格格》在广西也曾得到热烈的反响,希望这次《玫瑰江湖》也能一如既往地给观众惊喜。

  而以白衬衣、贴身铅笔裤、高筒皮靴的“中性风”打扮出场的孙菲菲,更是被现场媒体的热情感染,不住站起感谢大家对她的喜爱。她自述虽然是第一次来到南宁,却对南宁有了很美好的第一印象,南宁影迷们对她的支持也让她感动。

  行程安排紧密 “玫瑰”受人爱戴

  这次的《玫瑰江湖》南宁之行,行程安排非常紧密。而于正、孙菲菲等剧组主创,从到达机场开始,就不断地有热情影迷追随。10日当天,不少影迷还长时间守候在电视台门口,只为近距离一睹“玫瑰”主创们的风采。

  在《玫瑰江湖》媒体见面会之前,于正、孙菲菲、霍思燕、钟汉良等人还参与了某电台直播节目,在商场中的透明玻璃直播间让不少影迷团团围住,甚至使得他们几乎“被困”无法出行。

  这次于“白色情人节”3月14日登陆广西地区的《玫瑰江湖》,是由孙菲菲、霍思燕两朵红白玫瑰领衔主演,实力小生钟汉良、何晟铭助阵,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打造的年代武侠大剧。在广州地区播出时曾成为城中热门话题,相信这朵“玫瑰”在初春的广西也将“娇艳绽放”。(意艺/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