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助阵东家大戏 与刘烨对决“神枪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8:11  新浪娱乐
吕行助阵东家大戏与刘烨对决“神枪手”(组图)

吕行在剧中扮演一名日本杀手

吕行助阵东家大戏与刘烨对决“神枪手”(组图)

神枪手

吕行助阵东家大戏与刘烨对决“神枪手”(组图)

吕行在《神枪手》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唐德传媒投资、拍摄的励志战争大戏《神枪手》,正在北京郊区怀柔某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刘烨、吕行、于越、丁志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并且此次金牌导演滕文骥,在《胭脂雪》之后再次和唐德传媒合作,担任本剧的总导演,双方力求在唯美《胭脂雪》之后再造经典。

  实力派演员吕行在《爱情呼叫转移》中演绎的炸酱面男让人过目不忘,在结束了担任男一号的战争题材电视剧《花篮的花儿香》拍摄工作之后,吕行马上又为东家唐德传媒助阵再次回到了“战场”,只不过在《神枪手》中吕行不再饰演举起正义大旗的八路军,而是与刘烨处处作对的日本杀手宫十一。

  当吕行被媒体问及两人在剧中同样都是“神枪手”,但谁的枪法更加精准时,吕行表示因为拍摄时剧组采用的是空炮弹,根本不能够打出子弹,所以不会有任何比较,但是在上部戏(《花篮的花儿香》)中拍摄的时候大概打了几千发子弹,所以拍摄枪战戏算得上是有不少经验;另一厢,同样是神枪手的刘烨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表示,在《神枪手》剧组中每天平均要打200发子弹,枪战的戏份也是相当的重。

  由此可见两人的“枪法”虽然不好比较,但“数量”却不相上下,至于“神枪手”的比拼会有何结果,还是需要前期拍摄完毕,静待《神枪手》的大结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