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省》尾声掀高潮 迟帅“死”得壮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06  青岛晚报
《十三省》尾声掀高潮迟帅“死”得壮烈(组图)

迟帅颠覆柔弱形象

《十三省》尾声掀高潮迟帅“死”得壮烈(组图)

“小上海”深入人心

  当四家电视台为《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播出步调不一致而打得不可开交时,青岛台不愠不火但始终有忠实观众的《十三省》却迎来激烈的高潮部分:老九壮烈牺牲,老幺“小上海”临危受命被派往哈尔滨打入鬼子内部刺探消息……昨晚,记者电话采访扮演“小上海”的青岛籍 演员迟帅,他透露,“小上海”圆满完成了任务,不过,最后却壮烈牺牺。

  与金铭姬生死离别

  “小上海”温顺斯文的外表下 掩藏着一颗炙热浓烈的爱国心,迟帅将“小上海”的执着、睿智、英勇演绎得淋漓尽致。剧中,他与朝鲜族姑娘金铭姬纯洁的爱情为这部男人戏增添了不少亮色。不过,迟帅透露,跟他一起到哈尔滨的金铭姬被叛徒出卖、枪杀,而“小上海”按计划炸毁了机场,最后与鬼子同归于尽。

  网友热捧“小上海”

  由于太急于想看到结局,有网友率先在网上看了最后几集,并留言称赞迟帅演活了“小上海”,尤其最后壮烈牺牲的一幕,让人不禁流泪。之前迟帅多演一些公子哥角色,他表示,希望这次为转型开个好头。

  迟帅透露,去年年底拍完的新戏《进城》可能很快也要走上荧屏。这是一部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剧,剧中,他饰演一个出身富门但最终加下地下党的上海人,身份变化很大,对他来说,又是一次挑战和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