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孙悦加盟《孙子大传》 实力出演楚国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36  新浪娱乐
组图:孙悦加盟《孙子大传》实力出演楚国公主

孙悦出演楚国公主

组图:孙悦加盟《孙子大传》实力出演楚国公主

孙悦雍容华贵

组图:孙悦加盟《孙子大传》实力出演楚国公主

孙悦投入

组图:孙悦加盟《孙子大传》实力出演楚国公主

孙悦在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歌手孙悦近年不断发布新歌,创数字网站获得成功,T台走秀惊艳全场,自传新书也即将出版,短短一年,孙悦已经由歌手发展为涉足IT、时尚、文学界的多栖明星。最近又爆出和张丰毅、午马等一线演员联合主演由刘心刚指导的大型古装戏《孙子大传》,并出演其中楚国公主这个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

  孙悦06年大胆创办新媒体数位唱片公司宇悦无限myyule,在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公司管理上无不处处体现魄力与智慧,在戏中又突破性的饰演楚国公主灵樾,是一个承担着楚国兴衰成败的人物。该角色曾因《孙子兵法》而倾慕孙武,但也因楚国受难而怨恨孙武,她对楚国的大爱始终激荡在胸中,不惜牺牲自己的亲情与爱情。

  楚国公主内心塑造表现难度非常大,实力派演员瞿颖在不久前便辞演了该角色。之后作为母亲和老板的孙悦成为导演组的不二选择,剧组认为,孙悦现在的身份和经历最符合角色定位。剧中,孙悦和张丰毅有大量的对手戏,并和新人景甜成为剧中的“情敌”,拍摄期间正值焦作冷空气频繁期,现场工作人员冻得发抖时,孙悦穿着薄纱坚持拍摄,休息时间也不忘苦读剧本,敬业精神得到了导演组的一致认可。

  这组造型是楚国公主灵樾年轻时期与景甜扮演漪罗发生冲突,公主怒打漪罗的戏份造型。据称,这套蓝色大袍重量高达40斤,孙悦亦能表情到位完美完成拍摄,连现场专业演员都赞不绝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