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帅公益星明堂献爱心 教女主持跳芭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9:44  新浪娱乐
迟帅公益星明堂献爱心教女主持跳芭蕾(组图)

迟帅做客

迟帅公益星明堂献爱心教女主持跳芭蕾(组图)

迟帅讲述现场情况

迟帅公益星明堂献爱心教女主持跳芭蕾(组图)

迟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迟帅做客吉林卫视《公益星名堂》节目,和主持人畅聊公益事业。作为《公益星名堂》改版后首次做客的嘉宾,迟帅除了讲述自己曾经亲身参与的公益事业,还在现场教主持人小跳一段芭蕾舞。

  当天的访谈中,迟帅以一身混搭装扮轻松现身演播室,爽朗的笑容带来一丝清新的阳光气息。在谈及自己所参与的公益活动时,迟帅讲述了自己与自闭症儿童接触的经历,其中一个小男孩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迟帅说:“去的时候,正好赶上老师再给一个小男孩喂药,那个男孩虽然有自闭症但是很聪明,把老师给的药偷偷藏起来,不过还是被老师发现,我也帮着老师哄他吃药,没想到他因为这个把我当做坏人,一直对我有敌意,不过后来经过一天的沟通和交流,那个小男孩最后把我当成了他的朋友。”说到此处,迟帅不禁有几分得意。

  在观看了来自贫困地区儿童的录像后,迟帅亲自带来小礼物,托《公益星名堂》的工作人员送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此外,迟帅还在现场游戏环节教主持人学跳芭蕾舞,尽展挺拔修长的好身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