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的战争》李雪健“解救”黄海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12  新浪娱乐
《父亲的战争》李雪健“解救”黄海波(组图)

李雪健饰演罗大成

《父亲的战争》李雪健“解救”黄海波(组图)

黄海波饰演的关勇波曾差点被土匪活埋

  新浪娱乐讯 由黄海波、李雪健、任泉、沈傲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父亲的战争》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剧总制片人迟传敏透露说,黄海波和李雪健曾在《新上海滩》有过很多对手戏,这次再度合作,演绎的也是“上下级”关系。

  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剧,《父亲的战争》是以1949年解放战争时期鄂西地区剿匪为背景,讲述解放军与国民党残部、土匪之间斗智斗勇最后将其剿灭的故事。该剧总制片人迟传敏介绍说,剧中,黄海波扮演的关勇波年幼时被身为地主的覃家收为义子,与覃天恕成了兄弟。后来覃天恕因家庭变故成了新生土匪势力匪首,与解放军有过多次武装对抗;而关勇波是一个忠实的革命者,但又不能不顾及兄弟情义,最终,他以人格魅力和正义的力量让覃天恕缴械投降,为剿匪行动立下了大功。

  迟传敏透露说,李雪健和黄海波曾在《新上海滩》有过合作,这次两人再度携手,演绎的也是上下级关系。

  两年前,在电视剧《新上海滩》当中,李雪健和黄海波曾分别饰演了冯敬尧和丁力,刷新了老版《上海滩》中冯敬尧与丁力的形象,经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李雪健和黄海波再度联手,剧中,两人“弃暗投明”、改邪归正,一个变身有卓越领导能力的中共地下党员、也是后来的中共梨川县委政委罗大成,一个变身为性格复杂、经历坎坷的剿匪大队长关勇波。

  黄海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扮演的关勇波外表一股子书生气,说话一口匪气,打仗一身豪气,有勇有谋有胆识,是个不可多得的将才。另外,他还介绍了“自己”与“李雪健”的渊源,他说,“自己”早年曾当过土匪,后来因救一名素不相识的女子被土匪老大下令推到土坑里准备活埋,在紧要关头,“李雪健”——中共地下党员罗大成将其救下,从此“自己”加入共产党队伍,开始了革命生涯。

  谈到与老戏骨李雪健的再次合作,黄海波感慨说,“这次跟前辈继续偷师,学到了很多东西。”(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父亲的战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