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剑锋拍《玉王》受苦 遭人陷害浸猪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9:03  新浪娱乐
组图:保剑锋拍《玉王》受苦遭人陷害浸猪笼

《玉王》剧照

组图:保剑锋拍《玉王》受苦遭人陷害浸猪笼

《玉王》剧照

组图:保剑锋拍《玉王》受苦遭人陷害浸猪笼

《玉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探班备受关注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当日正在拍摄保剑锋遭人陷害浸猪笼的戏份。

  虽然3月的广东已有春天的气息,但是今年是倒春寒,河水依旧是冰冷的。在拍摄前,保剑锋在岸上做了不少热身运动,让身体里的血液迅速热起来。

  导演一声令下,保剑锋毫不犹豫的钻进了猪笼,马上进入角色。可这时木质的猪笼因浮力太大,偏偏沉不下去,保剑锋拿自己做实验,让吊车试了很多次,自己在猪笼里左摇右晃,却没有丝毫的怨言,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不得不佩服他的敬业精神。

  最后,在猪笼下放了很多沉重的大石头,才使得整场戏的拍摄顺利进行。这时保剑锋马上又跑到监视器前观看回放,和导演讨论剧本,分析角色,却忘了自己身上已经湿透了。(文/luc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剑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