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越赵薇孙俪谁跟刘烨更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16  新浪娱乐
于越赵薇孙俪谁跟刘烨更配?(组图)

刘烨和于越

于越赵薇孙俪谁跟刘烨更配?(组图)

刘烨和赵薇

于越赵薇孙俪谁跟刘烨更配?(组图)

刘烨和孙俪

  新浪娱乐讯 《血色浪漫》《一个女人的史诗》还有正在拍摄的《神枪手》,刘烨每部戏都有一位美丽的女主演。从赵薇孙俪于越,谁是与刘烨更适合的女一号呢?

  外形  孙俪最搭

  《血色浪漫》成为近年来热播的情感剧集。而刘烨和孙俪饰演的革命情侣钟跃民,周晓白也成为近年来关注度颇高的荧幕情侣。虽然孙俪和刘烨都各自有了爱情小天地,但是这丝毫不妨碍刘烨和孙俪成为年度最“搭配荧幕情侣”,观众对他们的组合呼声依然很高。而刘烨的硬汉型男气质与小家碧玉的孙俪也最为适合。

  默契于越最好

  同为校友的于越和刘烨,两人在没戏拍的时候也会经常碰面聊天。于越和这位大师兄可谓是无话不说,二人的默契度也是相当完美。甚至在拍摄《神枪手》的片场,于越和刘烨经常因为对同一件事情发表同一个看法而被戏称“串通一伙”。这更得益于二人兄妹般的默契与投缘。可以说,说到默契程度,刘烨和于越是佳搭档。

  感情赵薇最深

  在《一个女人的史诗》、欧阳萸、田苏菲的组合,是刘烨和赵薇最近的一次合作。两人12年前考中戏第三试双人小品时正好分一组到现在已经12年过去了。2人已经变成特别熟悉的朋友了。而用导演的话就是:“他们太搭了,因为太熟悉了,要是忘了台词,对方都会记得接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