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手》杀青 吕行感受拍摄过程像渡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0:30  新浪娱乐
《神枪手》杀青吕行感受拍摄过程像渡假(组图)

不可掩饰眼神中的坚定

《神枪手》杀青吕行感受拍摄过程像渡假(组图)

回眸一笑也可以很灿烂

《神枪手》杀青吕行感受拍摄过程像渡假(组图)

吕行外形潇洒帅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晋演员吕行一直忙于拍摄唐德国际投资拍摄的战争励志大戏《神枪手》,终于昨天在外景地京郊怀柔影视基地,随着总导演滕文骥的一声“非常好”,吕行完成了《神枪手》的最后一组镜头拍摄。

  和导演、其他演员以及剧组的工作人员一一道别之后,吕行向当天探班的记者表示,与自己的上部戏《花篮的花儿香》比起来,这次的拍摄就好比是野外拉练之后的一次“渡假”。拍戏像渡假?这样的说法还是记者第一次从演员的口中听到,随后吕行对自己的此次“渡假”解释了一番。

  老乡见老乡 全是“小沈阳

  剧中吕行和刘烨的对手戏虽然不多,但是镜头之外同是老乡的两人却总是上演二人转。在第一次《神枪手》剧组大规模探班的时候,媒体就捕捉到两人现场模仿“小沈阳”的花絮。原来两人每天见面都会以“小沈阳”试问候语为开场白,全天也将穿插不少搞笑片段,经常是引得拍摄现场笑声连连。

  吃好喝好戏好

  与《花篮的花儿香》比较而言,《神枪手》虽然也是战争题材的剧集,吕行饰演的杀手宫十一却基本没有战场上的戏份,多数是乔装改扮或者与刘烨打心理战。因此不会像《花篮》中那样爬在黄土地上吃风喝土,不仅拍摄的时候要回避危险的炸点,吃饭的时候还要用满是沙子的手拿着馒头。所以与上部戏比较起来,吕行在《神枪手》中的日子的确过得算得上很是不错了,也难怪他会感觉像渡假。由此可见,演员的生活也不是时时处处都那么光鲜惹人羡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吕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