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王2》发育成“龙马”秦俊杰拍戏难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3:32  新浪娱乐
《网王2》发育成“龙马”秦俊杰拍戏难题(组图)

秦俊杰饰演龙马

《网王2》发育成“龙马”秦俊杰拍戏难题(组图)

龙马在复习考试

《网王2》发育成“龙马”秦俊杰拍戏难题(组图)

秦俊杰定装照

《网王2》发育成“龙马”秦俊杰拍戏难题(组图)

秦俊杰片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自制励志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2》正在上海松江大学城紧张拍摄,拍摄完07年的《网球王子1》的两年,成长发育却成了他拍戏的难题。“按照原著的话,龙马的角色应该要更小更可爱的人来扮演,我相对比较大了,这两年后我又长大了很多。”秦俊杰完全不像剧中沉默寡言、酷酷的龙马,开始大谈他成长发育的“障碍”。

  我跟原著人物根本不像

  说原著中的龙马时,秦俊杰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觉得我跟原著根本不像,我现在还经常在琢磨自己像么。”不过话虽如此说,秦俊杰还是在十分努力地体会这个角色,一方面多看剧本,另一方面自己慢慢找感觉,他有时在宾馆里还在说台词,以求自己的表演尽量接近原著。

  对于网友们热衷进行的将电视剧与原版漫画比较的问题,秦俊杰有着自己的琢磨:“我肯定要尽量贴近原著,因为原著是基础,不可能完全改变。不过电视剧是人不是画,两者有很大差距,而电视剧与漫画相比多了很多生活中的东西。”具体到自己扮演的龙马,秦俊杰说“龙马比漫画中话更多、笑容更多”。

  为发育成拍戏难题 “扮嫩”大吃增肥

  身为“90后”的秦俊杰现在整处于青春发育时期,有很多网友反映说“龙马”相对前年长高了好多,有点脱离原本的可爱小男孩形象。这对秦俊杰而已也有一定的困扰,说自己这两年是明显长高了不少,不过因为电视剧的“龙马”已经是大学生了,这倒是不妨碍表演,反倒是这个发育时期自己相对瘦了些,脸部原本的婴儿肥消失了。在刚刚进组时,他就被制片人顾晓东说脸太瘦了,跟龙马的小孩子气质有距离,为此秦俊杰最近都在“狂吃”,因为这样可以使脸变得圆一些,尽量贴近原著,增加角色的孩子气。

  其实爱美的秦俊杰大概内心并不希望自己真正长胖。他提到几年前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自己比较胖,语气中不无遗憾,还说会在看到小学照片中胖胖的自己时“恨不得想拍自己”。不过为了《网球王子》他豁出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秦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