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生大帝》女1号见分晓 廖家仪成赢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5:25  新浪娱乐
《保生大帝》女1号见分晓廖家仪成赢家(组图)

台湾女星廖家仪最后胜出

《保生大帝》女1号见分晓廖家仪成赢家(组图)

郑少秋带妆敬香

《保生大帝》女1号见分晓廖家仪成赢家(组图)

导演和主演揭幕

《保生大帝》女1号见分晓廖家仪成赢家(组图)

主演郭冬临制片人李亚伟导演刘仕裕出品人曾雪涛制片人苏逸琰主演廖家仪上香祈福(由左至右)

  新浪娱乐讯 古装神话大戏《保生大帝》女一号之争昨日见分晓,台湾当红女星廖家仪以黑马姿态胜出,挤掉此前的热门人物伊能静林依晨安以轩,成为最后的赢家。昨天,她赶到横店与剧组其他演员一起参加了预拍启动仪式,《保生大帝》主演阵容也首次公开亮相。

  《保生大帝》是继两岸正式开放影视合作政策之后,内地第一部与台湾正式合作的电视剧。该剧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广播电视节目公司和北京世纪春天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制作费高达3600万人民币。台湾民视以预购版权的方式与制片方合作,这也是台湾电视台首次以预购版权的方式参与两岸电视剧的合作,开创了两岸电视剧合作的新模式。

  由于此剧将在海峡两岸同时播出,在演员阵容的搭配上也考虑到这一点——香港明星郑少秋饰演男一号保生大帝,内地演员郭冬临饰演保生大帝徒弟二举,以《娘家》一剧走红台湾的当红女星廖家仪和实力派男星王灿出演保生大帝的“左膀右臂”——三红和黑龙。之前剧组曾考虑并接触过台湾女星伊能静、林依晨、安以轩等人,但她们在最后一刻都因各种原因与此剧失之交臂。

  在《保生大帝》预拍启动仪式上,出品人曾雪涛,制片人苏逸琰、李亚伟,导演刘仕裕协同主演郑少秋、郭冬临、廖家仪、王灿、陈佳佳等人一起上香祈福,祈祷拍摄顺利。仪式中,活跃分子郭冬临提示大家敬香时香头不能朝下,不能到处摇晃,显得相当“专业”;导演刘仕裕也热情地为大家分发供果,王灿、陈佳佳这对“龙兄虎妹”提前入戏,使出十足的“调皮劲”争抢导演手中的水果,以此沾点喜气。值得一提的是,主演郑少秋起初并未到场,当所有人以为他要缺席时,“秋官”却以保生大帝吴夲的装扮“压轴”登场,其神医造型一如他当年饰演的乾隆爷和楚留香,给人一种仙风道骨的飘逸感。

  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剧组即刻进入了拍摄工作。廖家仪饰演的三红最先亮相,紧接着保生大帝吴夲出场,皇帝急召他进宫为皇后看病,太监匆匆赶来找吴夲,但在吴夲眼中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他不理太监,在药房继续为一只小鸟治伤,短短几个场景,郑少秋就将保生大帝的仁心仁术表露无遗。

  据透露,《保生大帝》剧组将于4月18日移师厦门举办正式开机仪式,同时主创人员还将参加海沧保生慈济文化节。此后剧组还将赴台湾取景,预计在6月底完成全部拍摄。

  (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生大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