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玉传》持续升温 众金钗低调一心拍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黛玉传》持续升温众金钗低调一心拍戏(组图)

导演指导马天宇

《黛玉传》持续升温众金钗低调一心拍戏(组图)

宝玉与黛玉对戏

《黛玉传》持续升温众金钗低调一心拍戏(组图)

导演李平、编剧刘杰、红学家周岭

《黛玉传》持续升温众金钗低调一心拍戏(组图)

导演说戏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曹雪芹经典名著《红楼梦》的大型古装剧《黛玉传》自开机以来,即备受全国各大媒体及海内外各界的关注。出品方恒娱星空也接到了数家海外华语电视台抛出的橄榄枝,展开了除内地首轮播出权的海外发行洽谈合作。

  尽管外界反映热烈,但《黛玉传》剧组从导演到演员在内的所有主创人员却保持了少见的一致低调,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两耳不闻园外事,一心只拍认真戏。记者在剧组演员住地的通告表上发现,所有当日有戏的演员,都是从早上5点半就要开始化妆,每天的通告都排得很满,最晚的要拍到凌晨两点才能结束回来休息,第二天又是从五点半开始工作。身为导演的李平就几乎每天都是起早贪黑,难得一刻闲暇时间。为此,导演和剧中几位主演都谢绝了外界媒体纷至沓来的采访邀请,《黛玉传》剧组使用的基本都是演艺新人,但相互之间都没有什么压力,反倒是互相讨论互相扶持。导演李平表示:“非常感谢各界对我们这部《黛玉传》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想更专心地投入到作品的拍摄当中,尽早完成完善这部作品,希望它能以精致精彩的面貌早日与大家见面,到时我们再以作品说话,以真实的感观交流。”

  发布会后,《黛玉传》在网络上的关注度也持续升温,关于此剧的开机,演员选择,服装造型以及剧情风格走向等都是网民们热烈争论的焦点话题。近日网络上关于《黛玉传》剧组的各种消息都传得纷纷扬扬,甚至有人挖出了部分所谓的演员名单、定妆照及服装设计图。剧组表示演员的最终名单还是以官方发布的为准,目前剧组确认将在近日拍摄元妃省亲等重场戏,目前饰演元妃的演员已经确认为曾在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扮演杜冰雁的李琳,随着拍摄进度的不断推进,剧组将于近日公布第二批演员定妆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