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悬赏百万魔术 《非常周末》现场破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1:32  新浪娱乐
刘谦悬赏百万魔术《非常周末》现场破解(组图)

林文龙见证胡椒和盐分离术

  新浪娱乐讯 主演过香港TVB多部作品的林文龙,以英俊的外表、精湛的演技迅速征服了观众,被誉为“师奶杀手”,4月14日林文龙来到南京,参加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周末》节目录制,做为见证团的一员,亲眼目睹了破解刘谦悬赏百万魔术的过程。

  刘谦悬赏百万魔术现场遭破解

  3月30日,台湾“魔术王子”刘谦在南京向全国观众发布了一道“悬赏令”,声称如果谁能够按照要求完成他出的题目,就会付给100万元的巨奖。征集令一出,魔术江湖是一片鼎沸之声,全国各地的魔术师们纷纷尝试,但均以失败而告终。

  但是,《非常周末》节目组在录制当天请来三位魔术师,不仅成功挑战了刘谦出的题目,而且还提出了相应的升级版魔术——蒙眼分离胡椒和盐!为了证明表演的真实性和成功与否,节目组还特地请了相关媒体团队,来现场一起见证。当桌面上的胡椒和盐成功被分离开的时候,身为见证团一员的林文龙直呼“不可思议!”“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厉害的近身魔术!”“南京的魔术师真是太厉害了!”

  “婚变”传闻都是狗仔惹得祸

  一直以好男人、好老公形象示众的林文龙最近频传与郭可盈发生婚变,对此主持人陆之瑞自然要打探清楚。不过陆之瑞刚提到他太太郭可盈的名字,林文龙就赶忙接过话说:“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和太太感情很好啦!”而对于传得沸沸扬扬的婚变传闻,林文龙称都是狗仔惹的祸。“香港的狗仔队现在越来越厉害了,现在一出去都有人拍,我记得曾经有过很长时间,家门口都有狗仔队守着。”

  在香港,林文龙早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可是他却决定将工作重心转到内地。是什么原因让他做出这个决定呢?“我不想让太太辛苦,在香港拍戏太累了,为了赶戏通常都是连拍几天几夜,而女演员还要带着厚厚的妆,真不容易!”林文龙一脸心疼地说:“我们有打算在北京或者上海安家。我把工作重心移到内地,主要就是让太太不必像过去那样拼命接戏、赚钱。”林文龙的一番深情表白让现场的女观众们尖叫一片,大呼好生羡慕郭可盈,有这么体贴的老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