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天洋为《杀虎口》变戏痴 入戏太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20  新浪娱乐
李天洋为《杀虎口》变戏痴入戏太深(组图)

李天洋为《杀虎口》变戏痴

李天洋为《杀虎口》变戏痴入戏太深(组图)

生活中的李天洋

  新浪娱乐讯 首轮引发收视高潮的抗战剧《杀虎口》,5月1日起将在上海东方、广东、天津和重庆四大卫视黄金时段展开二轮播映。戏子的扮演者李天洋因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天洋很“戏痴”

  李天洋在《杀虎口》中的精彩表现不但得到了导演徐纪周的赞赏,更得到电视机前观众的广泛认可。很少有人知道李天洋为了这部戏下了多少功夫,从进组的第一天起,李天洋就很用功,每天仔细研读剧本,和导演不断沟通细节,还主动找剧中饰演白朗的李光洁主动讨论剧情,给李光洁留下深刻印象的,两人也因此成了好哥们,平时经常能见到两人在片场切磋的身影。

  曾经入戏太深砍伤人

  在拍摄一场牺牲的戏时,站在悬崖边上的李天洋因为入戏太深,用道具刀挥砍的时候,不小心击中了一位武行演员,看着武行不断往外渗血的手臂,一下把李天洋拉回了现实,武行迅速被剧组工作人员抬下山,送往医院,可内心充满愧疚的李天洋却怎么也进入不了状态,这时李光洁走过来开导他,他说如果李天洋现在不抛开一切杂念,去拍好这场戏,就对不起武行为他受的伤。正是这句话,让李天洋的情绪稳定下来,顺利完成了这场戏的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天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