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厉娜医院低调拍戏 剧组对片名秘而不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2:23  新浪娱乐
厉娜医院低调拍戏剧组对片名秘而不宣(组图)

厉娜医院低调拍戏

厉娜医院低调拍戏剧组对片名秘而不宣(组图)

厉娜拍戏很神秘

厉娜医院低调拍戏剧组对片名秘而不宣(组图)

厉娜看护病号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久未有新消息的超女厉娜现身京城某医院内拍摄新戏。此行异常低调,但还是被新浪娱乐打探到消息,前往医院拍摄到了一组照片。从当日的拍摄场景上看,厉娜应该是在看望一个病人,并不时露出关切的目光,不知在病床上躺着的男演员在剧中和她是什么关系,当日厉娜的戏份并不是很重,整场表演下来,台词量很少。

  由于剧组目前还不愿过分透露过多的影片信息,新浪娱乐只是打探到拍摄的是一部电影,但是不知为何原因,电影片名剧组人员始终秘而不宣,无论如何努力,但还是一无所获。 厉娜自参加超女出道以来,参演的影视剧寥寥可数,从网上搜集的资料来看,只有在湖南卫视自制的偶像剧《那小子真帅》中扮演过女二号郑希灿。然后只是分别在2006年的贺岁片《一票难求》和2008年的《桃花运》中客串演出。不知她在这次低调拍摄的电影中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希望不会又是一次客串性质的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厉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