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去春又回》上演 李宗翰让人爱恨交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31  新浪娱乐
《春去春又回》上演李宗翰让人爱恨交织(组图)

李宗翰与戴娇倩

《春去春又回》上演李宗翰让人爱恨交织(组图)

李宗翰与戴娇倩

《春去春又回》上演李宗翰让人爱恨交织(组图)

李宗翰与刘雪华

  新浪娱乐讯 经典影视剧翻拍风靡当下。继《还君明珠》后,台湾金牌制片人杨佩佩翻拍自己的旧作《春去春又回》5月3日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三集连播。李宗翰演绎的角色让人爱恨交织。

  当年,《春去春又回》可谓红极一时,创下了收视率高峰之奇迹,刘松仁马景涛、李立群、夏文汐的表演至今仍深植不少戏迷心中,如今的翻拍,制作人杨佩佩对演员的遴选,角色的设计,情节的构筑和冲突的渲染,都经过了精心的考量。

  这次杨佩佩重新将自己的旧作大戏《春去春又回》翻拍的新版搬上荧幕也受到了众多观众的期待。同时此剧演员李宗翰、戴娇倩、刘雪华、李立群等人也是多次出演过《还君明珠》、《还君明珠》等多部情感大戏,经验也颇为丰富。相信此次新版与旧作的“较量”,新老演员的多种组合也一定能擦出不同的火花,演绎出不同的感觉。

  《春去春又回》讲述的是三十年代在上海李宗翰饰演富家私生子“张来福”为“情”(亲情、友情、爱情)“复仇”的一些列曲折故事……“张来福”这个人物正直、善良、坚强、执着偶尔有些小固执,而李宗翰也将突破以往在民国戏中“公子少爷”的形象,将“复仇之神”演绎的丝丝入扣淋漓尽致,让观众又爱又恨,该剧也被媒体誉为是中国版的《哈姆雷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宗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